Aug 28, 2011

又搭错车记

好久又没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是

我这几天实在太晚回家了...

因为回家的路
总是大起大落T...T

很少在我部落格写别人的事...

前天我家楼下的那个年轻人车祸去世了..

曾经在我店做过工的
才大我几岁呢~

半夜做完工坐摩多要回家时
被那些无良的人撞到

撞了人又逃走的那些人

我想
如果他不是这样就走了

那我的邻居还会死吗?

这事情让我想起明泽了...→

这些日子来~
也是很多创作工作X)
(其实有么?是我在blog营造的假象!!)












我是真的发现




自己的设计及创作永远都是那个样




而且我画工真的没有很要好啦/.\












haiz
干嘛题目写搭错车...




对呀




有一天9.35才回到家
是搭错车了~








把U40看成U49,是悲剧的开始T.T


我本来搭U40回家的
却看到远远而来的U49
不知干嘛搭了几年车还会看错TT


搭错车到不认识的地方也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害怕吗?


其实如果你做得到【享受过程】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是很好玩的
我一直去摸索,到处走走


反正家人也不担心我但错车,搭错车五年了,也还没有死

n年前我曾经搭错车来过这个地方,
那时有一个伴陪我一起搭错,
起度过这个难关


不知道那个人还记得吗?


XD

我是没有害怕
期间是焦虑怎样回家罢了


我有问一辆taxi
可是他不载~应该是放工了


我就一直在巴士站等丫等


我还看到那个和我同一站下车的金发女孩还没走!!


我奇怪


我搭错车所以一直在徘徊
那她怎么也在那里转来转去那么久@@


可能她和我一样搭错车


我呢
搭错车的话会当没有搭错


很从容的下车




难道她也在装!?




很久很久过去了...
我sms了几封信息出去


没回...


haiz
失望咯..




最后还是没等到


那个taxi佬好像同情我


来载我了=D
感动哦


回leisure mall先→U40→Kajang→巴士→Semenyih








【没有恐惧,就不会害怕了。】

9.35pm,我回到家了~




3 comments:

Jia said...

搭错车的确好恐怖!
要小心看啦!

>>自己去书展也很爽啊!

小溪 said...

搭错车我是没有试过啦……(可能平时少搭)
如果我遇到了
我会很怕的leh! TOT
然后就不知道要怎样……
EHEM
很恐怖咯!
我不可能会享受过程的! TOT

*你的背景!赞!

一po囧树 said...

可是很孤单的咧~我约到人了X)

yueqi~



哈哈
可能我惯了啦~很多次了=D

xiao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