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1

说好的温习功课呢?




把部落格弄了弄

怎样?

美吗?
我觉得很型咧!

但是似乎有些人不知
→那是要推开图片的哦-.-

假期到今天为止已经超过一半咯!

死咯

一切都没希望了

我还没温习哟TT
因为开学后不久就要来个SPM预考了=S

因为其实有点懒..而且假期的时间排的满满的...

星期日和一都晚上才回到家啊...

星期日

我去唱k啦=D
假期一定会唱的

不过这次和没有唱过的人唱=D

我承认这次有点尴尬的说-,-

因为跟那几个演员唱
都是初一的啦-.-

哈哈
不过很high下哦~

因为一直喊~~~~



为啥每次重要拿吃不完的食物!?人类的心态...哈哈


O,o

星期二
我则很快的决定来了
书展

因为我来不及约人

所以单独和童绣惠出来了咯!!

我告诉别人她是我阿姨-.-


我买了一本心理学的书...
没想过要买这样的书

但是看了第一页就想买了

心理学不错看啦


我本来想买几米书
但是算了啦

因为好看的我都买下了=D

不过我买了他的file(图右面)
很美吧=D

其实还有一本小小的心理测验

还有
哈哈
我看到一本介绍网址的书
但我不舍得买!

我当场抄下了一些实用的网址
在假装sms

绣惠帮我kap水

不过那个管理员好像看着我-.-

我也买了一本Science的SPM作业
看~我是有想到读书的


BUt
bUT
But
BuT


我弄不见了...zzzzz

O...O

我是今天才知道
几米有来啊!!!

为什么天意弄人

而且在晚上
我没办法出席...=(

星期日九把刀有来

也不打算去啦...
星期日我觉得不太方便了...


星期二和三都送给了学车

哈哈
其实只是早上罢了=D


星期四有什么节目呢?

啊啊啊
还没看戏哦X)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书展我也去了
超多人的,都买不到我要的书
还遇到佩美了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试着找佩美

但是找不到=O

SiewHui said...

那兩天都很開心

Xiaomin :) said...

Weeeeee~
我找到佩渼 xD

书展我还想再去啦 TT
很多书没有买到 TT

一po囧树 said...

我也是哦~
我怕也想再去TT

Jia said...

blog弄得还不错哦~
不过初初来时有点难按。。。
这次的书展好多人哦!
挤到我要死><

一po囧树 said...

哈哈谢谢~

我那天去还好啦
人不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