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1

开学后



是拉
我有好像人间蒸发那样

其实

我真的有点忙啦

我也察觉
大家有点忙

最近都大家都很少更新部落格呢!



haiz

本来昨天我要更新

但是我延迟今天

y?O.o
因为这篇不是有好消息
就是坏消息>.<

昨天考车嘛/.\

好啦
我是肥佬了拉


我有想过会不会肥佬的
因为我真的是个很紧张的人

我在考试现场
真的犯了很多错误~

不过可惜的是
我是最后一项才做错的TT
之前的我都过关
而且最后一项是最容易的一项

haiz haiz hiaz

不是伤心
是觉得惋惜+无奈

这件事没得拜托
又要考过
又浪费钱!!

可能我真的不用那么怕的=3

伤心事别说了啦

开学了

我也担心着另一个事情啊

SPM Trail Exam

我还没什么温习到...
有点怕哦

因为只隔一个星期就期末考...
真的怕来不及准备的...

不过从这个星期日开始
我就会

每天和朋友一起温习功课了!

在....
这里=]



哇咔咔

其实并没有很爽..

因为即将要和那些字母打拼

这二年来...

我好像没认真听过你们的课...

Sejarah...

P.Moral...
Math...
Sains...


Eng...
BM...

我来也!


有人懂这间学院吗?
要问看下谁对这间学院有任何的了解...
因为可能我会去读:)





POST A COMMENT

8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昨天考的咩??? o.O

haiz我也是很久没听课了... ><
这个星期日一起加油啦...

也许
有了个清晰的目标
是个好事 :)

一po囧树 said...

哈啊哈

我的bookkeeping
完全不会TT

慧丁 said...

我聽說過這個學院

好像還不錯的

那些電影系什麽的很出名

一po囧树 said...

是啊?

我想进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咯,大家都很忙,真的过得很充实。。。呜,一天不可以有48小时咩? =,=

加油哦!

我跟你讲厚,你的blog很yeng喔 @.@ 自己设计的blogskin...怎样弄的?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对咯~
最近你们都很少更新呢...

谢谢啊~但是我不是自己设计的~只是在blogskin拿了自己改过的..

小溪 said...

现在的高中和初3都是一片浓浓的考试气氛呢 /_\
你不读高三? o.O

一po囧树 said...

en
大概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