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1

开心X伤心




李佳薇 煎熬 完整版MV -華納official HQ官方版MV



这个MV其实有很有煎熬的感觉

加上看了网友们的留言
我有大概捉到了MV的含义!

我整理了一下网友们的看法...(转载)

從原本黑白骯髒的生活重新活了過來,個人覺得最後一句"活著真好­"意義重大,MV拍攝上面,女主角因為男人為了"性"愛她與捨棄­她,又或者有更深入的內涵(有了小孩男生不要負責),拍攝手法很­特別,宛如再看一部恐怖片,配上煎熬這首歌,還不錯,女主角拍攝­這個MV真的很有勇氣,一方面要半裸露一方面還要裝頹廢,至於後­面洗澡的部分第一次看我覺得地上那個是血水,第二次看了以後覺得­是女主角脫胎換骨後把髒東西洗掉煥然一新,總歸一句,活著真好做­ENDING,希望大家不管受到甚麼煎熬,都能這樣想,"活著真­好"。


那些肮脏的污迹、凌乱的房间都反映着当初她与男友在一起时有多么的恶心,
爱情其在不只是存在性爱的

露骨場面的性愛連場,吸引眼球,然而激烈舌吻之外,穿插其中房間­的髒亂,蟑螂橫行,蛆蟲滿佈的畫面亦一樣破禁,拿走了恆常的談情­說愛,欣賞的人並不會太多,但同時這也是亮點,導演周格泰野心不­小,演員初家晴亦豁出來的演,是否嘩眾取寵?還是受愛情煎熬的人­就是這樣裸呈,只是關上了門而我們就看不見了,以為。又或許你的­經歷其實遠比與蟲共棲的可為可怕,只是開不了口承認?


另外...
在附上完整的音乐电影吧..



其实是被封锁着的~
但我的youtube account超过18岁了
所以可以share到给大家看XD

-----------------------------------------------------------

mv真的很煎熬..
看到很感动


有时我也真的很煎熬

每个人的煎熬
别人都感受不了的...

女主角最后庆幸自己还活着

我也是

我庆幸
自己睡醒过后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觉得自己活得还不错

昨天的status:
我最近是honey chocolateXD

最近我的确快乐了不少哦

哈哈
why why?
不说了

只是发现最近朋友则发生了不少事..
你们要撑过

每一天我们都在为自己奋斗
为spm
为爱情
为家庭
为生活


活着真好=)


4 comments:

EngKie said...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听得我很煎熬啊~李佳薇很厉害!
MV我就不太喜欢了,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但是我很喜欢mvXD

因为mv让我觉得更煎熬啊XD

♥ мïικ ♥ said...

yaya其实这mv很好看
虽然有些画面真的很geli @@

尤其喜欢最后一幕
在太阳底下咬西瓜那幕
感觉很清新很美好 x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