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11

何曾不煎熬?

你觉得你很煎熬吗?

最近的确是有一大堆压力


学校的
在考试、考试前的准备
真的快崩溃了
我的的确确实实在在没有那么认真的准备过考试-.-

家里的
难念的经也很多哦..
很多钱财问题..
而且妈妈最近也需要动手术了..

自己的...
考车的东西我实在不想提==
最近比较烦恼自己的生涯...
我也跟老师聊了下
和家人说了下

因为我不想读高三嘛..
可以说我不太开心

张慧容老师送了我一句话

愚者转境 智者转心

对我也这样认为..
但是
还是改变不了我做的决定

可能就如老师说的

我们这些下了决定的人
会去到处问人家怎样怎样

其实只是想寻求支持
然而自己心意已决


我的确是这样吧...

不后悔就行了..

煎熬吗?
最近好了很多

在准备考试准备到快崩溃了

但是我真的觉得专注做一件事情时很棒
如我一直拿着电脑词典来查Science的生字

起码我对得起自己
我很开心我肯去做

一点都不颓废...

虽然我不想准备

但是这种成就感在准备考试的时候我却找到了..

原来sej和sci也有有趣的地方=)


再说最后一个最近
我最近真的感到比较开心XD
其实可以直接用【幸福】替代

可能我看开了
可能对方变了

可能我的满足程度降低了
或者可能对方变吧慷慨了XD


你还是觉得很煎熬吗?
看下《煎熬》的MV
你会觉得
你活得很好...


MV是精彩的,网友们就算你们真的不喜欢都好,请停止你们的侮辱。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最近也在煎熬中……
功课压力很大……
还有我的心也在煎熬:我想去看电影!arghhh!!

一po囧树 said...

我现在最大的压力

就是要考试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