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1

中秋节=)



中秋节

对~
以前的中秋节总是特别的有童真=)

不过我也没有很怀念啦...
长大了~有另一种感觉
感觉就是

没有在过中秋XD


不过妈妈做了很多月饼...

超级天下第一的哦!

每年妈妈都会做月饼
今天还做了几个给我带去学校给同学吃...
可惜我今天没去到学校/.\
妈妈这几天身体比较差了

做到比较辛苦
也做比较少了
迟点应该不会再做了

还可以吃几年呢?

有巧克力的咧~
冰皮咧?

在冰箱^^


Expresso Tiramisu❤


这些日子


我都会往Starbuck里窝!!


但是我真的是

温习功课..

Leisure Mall & Time Square的Satrbuck...

感觉上
我会比较认真在准备这个考试

比起以前的..

因为我想SPM考好些

不过这是最近才有的念头

不知道来得及没有T.T


en
补充

我看了蓝精灵啦~

啊啊
我看到一半就睡觉睡到了戏结束

可能我太累了

加上剧情前面有点sienz
不过很可爱

没错

评分:6/10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月饼很好吃咧! xD

过分.. 看the smurfs竟然睡着! ><

中秋节好没气氛哦..
而且就我们没得放假 -.-
本来想玩蜡烛的..
没人陪我玩 :X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我也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