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1

战争



我虽然蛮喜欢美术之类的东西

怎么说

我觉得家居摆设是和美术有一些关联的
可是我的房间确实乱得可怕!

假期里终于被妈妈喊死喊命
叫我收拾房间了...

好吧...
我开始要面对现实了



我房间凌乱的point

→衣服收了回来有不折!
→放学回家书包乱乱丢!
→跟着时间表收拾书包的时候又不把不用的课本放回原位!
→金粉漏了,房里很多金粉!
→很多水彩、颜色纸纸屑、粉彩碎等的美术用具痕迹出没在角落里>< 

其实主要是书的原因啦

 买很多书+很多学校书+杂志!! /.\

 如图→





然后我开始收拾咯...

首先...
分类...
很多很多的书啊/.\


几米类=)


 令人讨厌的学校书籍


垃圾类~
左起(鬼书类、中学生类、少年文摘类、九把刀类)


haiz
我可怜的几米书们哦

在我收拾房间的今天..
正是几米来马来西亚的这天啊

可惜没办法拿去给他签名..
希望他能再来...


opps
找到了一些回忆❤❤❤

这是儿时玩的ps1&ps2的游戏带呢~


希望不是儿时啦

是小学和初中的事-.-

近年来徘徊在fb
家里的ps3也没什么动了呢


巫毒娃娃被我抛在冷宫了呢X)


这已经是7788了
哈啊哈

我觉得罢了啦>< 最后最后 拖²地 扫²地 我就结束啦 耶 收拾完了 其实真的收拾完了吗 这个就只有我自己知道了^^" 如图




哈哈
其实没有很整体啦我知道...

before
 after=D







post a comment

5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yeah你的桌子比我乱,太高兴了 =,=
我们潇洒真潇洒,对生活不要太拘谨。。。。。。哈哈哈哈哈哈

Ernest 全 said...

Oh My Buddha!!!我觉得你收拾后整齐了一点点罢了,感觉上你很多东西还是硬塞以便让房间整体看上去整洁罢了。不过那是你的房间,而且你的东西真的超级超级多咧,原谅你啦!如果我和你同房,我会发疯~

一po囧树 said...

周武王
哈啊哈,我也想见识你的X)


哼~我晚上睡觉关上灯
什么也看不到~

Jia said...

比我表姐房间还乱!
整理后就整齐了~
所以说要常整理自己的房间~
让自己有个舒适的地方睡觉!

一po囧树 said...

opps

真的有酱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