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11

我没资格说不公平



再快乐再幸福

都是自己的心态

只是心态罢了
换个角度想

可能自己其实活在水深火热的日子里...



好朋友 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 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 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的秘密一点都不难猜

是吗?
某里

最近很多人在fb post很多很多的星座资讯哦@@
erm
因为有一个page
什么星座密语的,有超多相册的,
所以很多人share了很多照片出来

erm
我也是一名星座发烧友-^-


一条鱼只有7秒钟的记忆..那双鱼能不能?


虫说了:不会

这个晚上突然很伤心起来
想哭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时候
就很容易想哭

浪费了
这几天我累计回来的乐观都浪费掉了


我不是说觉得最近很幸福吗

怎么现在我又在自相矛盾

我看到了我放不下的原因

是这个东西一直在缠绕我

我越得不到
它就越来越严重

一直在催化我

别人痛了
会放手

但是我却痛捉得越紧

甚至不敢再告诉你们我很痛
因为我感觉不到安全感
你们好像魔鬼那样在说服我放手

我不要啊
不要

对就是这个东西







这个东西就是占有欲...

如果你比较容易占有
我比较不容易占有

就好了



POST A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