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1

Starbucks GIA



omg
怎么了?

最近我
包括我的朋友圈

好像变成了星巴克的奴隶!!



因为要考试了
我让自己每次的早放学+星期日都去Starbucks温习❤

结果

无论是咱们的status

wall

还是new photo

都在星巴克!!

月饼
星巴克!!

水壶
星巴克!!

哈哈
会不会生活有点奢侈了@@

好啦

其实我没有每次去都喝Starbucks饮料..
因为除了是贵以外

也很高热量哦=O

是的
我减着肥==
(是关我在没成功之前不想告诉你们!!)

哈哈
不过我有时真的挨不住饥饿时

也买了一些Starbucks的食物
没饮料那么贵啦!

delicous or not?XD

black pepper blablabla bread=)


中秋节时
有朋友收到了Starbucks月饼哦=D

身为好朋友...我当然有的分有一份=)
真的很...不错!

但是我妈妈的更不错=D

现在正在面临两项大挑战

一、恶补两年来鲜少碰过的SPM科目
 认真的我!

二、减肥计划-.-

如火如荼进行中~

需要大家的支持丫!

话说
Starbucks的logo会越变越绿!?

End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这句话

有时很假..

POST A COMMENT

4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看!我是那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 xDD
ps: 谢谢你的月饼 ^^

是咯
最近最不人都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穷了啦 ><


考试加油啦!!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 said...

星巴克真的很好喝!!
它的mocha!它的chocolate!
它的……
可惜没机会(也没钱)吃它的月饼==

一po囧树 said...

milk~
哈哈
我也是终于到了穷无路走的地步了TT

passer~
其实我不是每次去都有喝水啦><
其实..你是谁??

乐琪~
我也是朋友请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