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1

好久没看看电影


对丫
有点对不起自己年头设下的目标

因为啊
我每次都败给唱k

看戏
唱k
2选1
我就选择去唱k了/.\

《Final Destination 5》=)
对我看了这套戏

我都没看过之前的集呢

他们说很胃
所以我进场前页有点毛骨悚然!

不要以为我很喜欢看九把刀的书

就不怕这些东西啊

我看到血就觉得很胃了/.\

看完了后我觉得有点庆幸啦

因为没到很胃很胃

但也有胃的地方

好像那个眼睛那边..
还有针灸那边

omg

会让我以后不敢再进行这些活动!

不过我蛮喜欢剧情背景...

→7/10

哈哈
可是我第一次看戏看到很想快点做完

我很怕下一步又有什么

我看鬼戏都不会那么怕的!


过后唱k了

我不是第一次两个人唱k啦
我不避忌的;)

和Sheryl Wong一起唱k

wow

我在k房遇到我的Science老师哟=.=
她还要不敢望我...

哇哇哇哈哈


这次也是第一次唱k唱到没个好点了...

可能大家很像

不想太多人时有各种各样不同的歌...
原来大家喜欢的歌不同是有好处的!

最后一天的狂欢

就到此结束啦=')

好伤感....



不知不觉

到了今天

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结果!?

温习计划失败!
功课咧!!?没做!

等下我会赶的

但是没打算做完-.-


结果这个假期的计划都没做到,又要挪到去开学后了/.\
→今天status


=(




POST A COMMENT







6 comments:

Jia said...

我简直连它的预告都不敢看!
太恐怖啦!

今天没去看九把刀吗?

一po囧树 said...

没哦~

假期最后一天
不想出去呐TT

小溪 said...

那个电影我朋友去看了
她说超恶心的
我听到也觉得恶心 ==

我喜欢那个开学的海报!哈哈!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但是我也有朋友说很普通哇--

♥ мïικ ♥ said...

恶心的电影!
本来我也很想看的
最后还是放弃了 :X

好久没和你去唱K了呢...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找天啦~不刚过要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