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1

SPM预考中=S

答应自己这次考试要比之前任何考试来的用功
是有用功一点啦

但是只是某些科目罢了咧TT


这次只是考SPM科
很轻松啦其实

但是第一天是Sci
第二天是Sej

这两科都是我们大家很用力去准备的两科

因为这两科最多东西读

所以当这两科考完后

我就觉得SPM预考已经结束了TT
其他科目都没什么想去准备

不过我还是在努力中

起码这次我有去准备SPM科了

为正式SPM打好基础嘛XD

没想到考试期间自己会花更多钱

因为考试时总是很少吃东西的...
可是咧

因为我有去starbucks温习
钱包完了TT

那天还去吃了Sushi呢!!

而且我买了这本书..
很贵下
写一些秘密的哈哈

昨天妈妈半夜妈妈心血来潮带我们去吃Mcdonald
哈哈
很惊讶下

不过聊了很多东西

的确我想和妈妈说很久了
关于我以后的事

只是我说了一句话
就很想哭了

我说我不是很开心

但是我说不下去了

通常大家都不会把心事带回家的吧?
哈哈




POST A COMMENT

5 comments:

SiewHui said...

吼!還吃宵夜!!

♥ мïικ ♥ said...

就是这本书 -.-
为什么要那么贵? o.O
不要半途而废~
要写满满的 xDD


SPM trial要结束了啦 ><
剩下最后几天拼完它啦..
加油加油加油! :DD

EngKie said...

加油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放轻松面对考试吧 :)


你说得对,通常都没有人想要把心事带回家
因为在学校总有一堆人和我们分享。哈哈

加油!!

Jia said...

我反而觉得这次考试是煎熬呀!
很闲哦!!

一po囧树 said...

siewhui~
aiyo><
被发现了tim

milk~
呵呵~其实很美的啦~

xiaoji~
是啊~和家人说心事~怪怪的><

yueqi~
哈哈
对!尤其是在那边等了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