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0

拜见刀大!

拜见刀大!

今天第二次去书展=]


是专程为了看九把刀+拿他的签名的哦XD


还有帮bug及妹妹买书~赔佩美九把刀书~


 抱歉捏~bug~那本《B咖人生》找不到。。。
佩美~九把刀的书竟然卖得寥寥无几~我买了《我不要做丑女》给你^^

======================================================


我的一招超强死缠烂打真高明
终于逼凯键说服他的妈妈给他去^^

可是洪俊杰后来不能来~真有点可惜~
买了几本九把刀的书没得拿到签名=X

哈哈

见到刀大啦~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异常的兴奋


之前看丁当和梁文音都没那么high
可能。。。他的小说的确让我很有共鸣XD


不过我也很喜欢听丁当梁小妹哦歌喔~


可能很近距离~
而且很多同学都有一起讨论、一起去看咯~
好像很合心那样~


一个小小的签名会


我就认识了一些朋友XD
都是同级却不算有交流过的~


呵呵
可是
《狼嚎》《功夫》
竟然卖完了
没买到这两本绝世好作T.T

哼哼
我还要抱怨说
为什么给一支好像不太有墨的笔给九把刀用


那三本书的签名不太有墨TT


遗憾二~我的《冰箱》
没签名到><


越来越迷九把刀啦
觉得现在才迷他真的有点迟~


===============================================


哈哈
今天又吃了sushiking
又申请了一次卡~
上次的被偷了TT

哈哈
资料填凯键 卡我拿=]


追着《楼下的房客》ing
精彩~~
我要继续。。用针孔灌入牛奶到你的静脉你咯。。
hiehiehie...

4 comments:

blurs~ken said...

哦~
多亏有我,
你才能来啊~ hehe~

sushiking的卡别被偷啊~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啦~

感激感激~~

我会好²照顾卡DE

♥ мïικ ♥ said...

恶心!

遗憾咧..
没能亲眼目睹九把刀的风采 =(
连书展都没去到.. =((

那本
我看完了 @@
kuso下喔 xD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本来要买九把刀的书给你的~
起码有一个签名

可是却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