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0

乐趣❤

乐趣❤

部落格换了新风貌❤
CHOCOLATESTYLE=)


昨天去了书展~
很开心咧~
这次打算狂扫九把刀X)

去到书展就买了四本书


九把刀短篇小说集=绿色的马
九把刀=魔力棒球
九把刀=楼下的房客
几米=你们我们他们
几米=遗失一只猫
所以也就只买了九把刀和几米的书~
这次的书好像比较少~

但是折扣很多哦~
重点是要醒目一点~
因为每个书摊都有不同的折扣价格...

有的书摊买上3本就有40%折扣了~
所以很多书都折扣40%
所以这次是我用了最少钱的一次=D



多么好XD

《大哥大》看完了
接下来追《魔力棒球》=P

听说是九把刀历年小说角色大集合的一本小说~

今天我又去了唱k=]

和家威&凯键
没试过这样出街~一个女生都没有~

所以唱k时候的声音
的确很沉==

而且我的歌声显得特别好听XD

本来想看戏~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就去丁丁场。。。
还玩到蛮high的~

篮球一直被我投出去><

然后剩下一点时间
竟然和凯键去吃了sushi king~
还莫名其妙申请了【会员卡】
=o=

不过有送一个很美的日历+碗~
日历我拿~碗凯键拿^^

我们只吃了4碟RM2的sushi,收钱的人囧了半秒。。。

这两天弄blog弄到我头晕@@
一直找资料~学弄html~
还一直发生意外~
幸亏都没事=]

我一直去google search那些中文网站都说blogskin没得comment
弄到我很绝望·TT

其实他们真的很noob==
我去英文网站
竟然找到了==

如果有用blogskin的话~
要做这个步骤:

if your blogskins does not have the comments part added for your blog,
add the following code,
to enable comments.
[BlogItemCommentsEnabled]
[a href="[$BlogItemCommentCreate$]"
[$BlogItemCommentFormOnClick$]]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a]
[/BlogItemCommentsEnabled]

replace the "[" or "]" brackets with the angled brackets.
you may want to add this just before the [/blogger]
part of your blogskins code, to allow comments after every post.


酱就行啦=]


现在看到弄好了~
心满意足了=]


家楼下的狗狗的孩子

好快有长大啦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有不开心。。。


我只会假假做一事。。。除了酱。。。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我始终只是一个【秘密客】。。。

6 comments:

乐淇 said...

你的背景是怎么弄的?
好特别的设定~

一po囧树 said...

blogskins弄的~

要自己动手弄html的啊~
很难><

Y.W.Chuan said...

你弄部落格好厉害呀,当我很鬼死得空时才找你和涵教我,不过我相信这个日子应该不会来临……XD 因为我觉得我会让自己很忙很忙~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还好罢了啦~
嘛是去blogskins dld的=P

大忙人XD

blurs~ken said...

很爽一下~
哇咔咔~

寻找笑容

进步了,
继续往前进吧~

下次要吃sushiking 要吃个饱~

一po囧树 said...

酱就好~
笑多点=]

sushiking 你欠我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