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0

MR.GAME

像猫一样,“他”的步伐柔软、干脆,每一步都轻轻落在走廊的磁砖上。

没有多余的动作。 他不需要。

即使走到玄关前,他也没有浪费一秒钟在调整呼吸,以缓和该有的紧张。


该有的紧张?

应该说是兴奋吧。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一想到待会将发生的事,他不禁勃起了,尤其是听到这间公寓的门后,传来孩子的嬉闹声,尤其令人振奋。

情报是正确的,一家三口。

首先,我不要钱,也不要命,只想请大家玩个游戏,如果大家都表现良好的话,我就会安安静静地离开,相反的,如果你们输了游戏,我只好勉为其难地带走你们往后的人生,现在宣布游戏规则第一条,每个人都必须对我的要求立刻做出响应,违反规则,就得先挨一枪,听懂了吗?”

Mr.Game对小孩说:“二年级的算数对三年级的你来说,应该很简单才是。我希望你是个用功的好孩子,因为在接下来的半小时里,你要写完一到三十页的算数,错的题目不能超过五题,否则,你妈妈的脑袋就会多一个洞,血会像火山爆发一样喷出来。秀行,你看过火山爆发吗?”

Mr.Game说道:“等我说开始的时候,才可以开始写,不用紧张,现在先闭上眼睛回想二年级的算数吧。接下来是美丽的家庭主妇,京子的任务,来,拿起包裹里的老虎钳。”
京子拿起老虎钳,心中纳闷着自己的任务跟老虎钳的关系。
Mr.Game叹了口气,说:“京子,很抱歉必须这么告诉妳,妳必须在三十分钟以内,将自己嘴巴里所有的牙齿拔光,一颗都不许留,如果拔不完,妳的宝贝儿子就看不到明天的卡通了。”
 
Mr.Game看着头低低的二雄,笑着说:“二雄,你的任务就更艰巨了,来,捡起包裹里的枪,我来说说你的任务。”
二雄捡起了包裹里那把银色的短手枪,感觉沈甸甸的……应该不是假枪吧,他心想。
Mr.Game说:“这是一把货真价实的掌心雷手枪,我已经在里面装上了两颗子弹,你可以打开来确定,自己检查检查,装两颗子弹的意义,是想让你有开个 一枪的机会,去确定是否是真枪,再好好考虑你的任务应该怎么执行,不过如果你想省子弹的话,那也由你。”又接着道:“你身为一家之主,现在应该很恨我吧, 你也许会想,如果能抢下我手中的枪反击,那该有多好?也许,你只想让这个恶梦赶快过去就好也说不定,但是,你很明白自己的老婆跟儿子现在正处于很危险的情 况中,是吧?”

秀行拿起自动铅笔,迅速地翻开数学习作的第一页,看见密密麻麻的加法减法计算题,打起精神,前所未有地认真算数。
他没有时间紧张,因为这关系到妈妈的性命。
要一个国小三年级的孩子快速长大,拿着枪逼他算数,也许是个好方法。
不过京子可就惨了。
自己大约有二十八颗牙齿,却要在三十分钟内拔光,平均一颗牙齿几乎只能花一分钟对付
一个孩子的母亲,于是拿起老虎钳往自己的嘴巴里塞,夹起大门牙,使劲往下一扳,但门牙只是晃了一下,却痛得京子眼泪迸出,跪倒在地。
“京子!”二雄难过得快抓狂,掌心雷上全都是愤怒的手汗。
Mr.Game关心地说:“要不要紧?我看还是算了吧,反正秀行这种只会看卡通的笨儿子,现在正好趁机除掉。”
京子看见秀行含着眼泪,拼命地算数学,一咬牙,双眼暴瞠,拿起老虎钳夹住大门牙,在惨叫声中将大门牙硬生生拔掉,鲜血自口中长流而出,京子也几欲晕倒。
“这就是母爱,懂了吗?秀行。”Mr.Game说。
秀行点点头,眼泪滴在习作本上。
京子知道自己的时间紧迫,于是又拿起老虎钳,忍着剧痛,蜷缩在地上,又将自己另一颗大门牙生生扳断,这一次京子痛得在地上打滚

Mr.Game看着京子厉鬼般的样子,鼓掌说道:“没有一个牙医比妳厉害,简直是神呼其技,以后你们一家人也不必看牙医了,给妳拔就行了。但困难的现在才要开始,妳应该知道,后排的臼齿可是最难对付的,秀行也是,习作的后十页是连加连减的直式算数,也比较困难,加油。”没错,京子痛到撞墙,甚至痛到身体如陀螺般旋转,好不容易才将一颗臼齿拔出,却耗尽了两分钟
秀行的眼睛从没离开过习作簿。
他不敢,因为妈妈也正在为自己的小命搏斗着。
此刻的他,正经历着人生最重要的时刻,除了快速演算的数字外,他悄悄立下自己的心愿:如果今天可以侥幸活下去,将来一定要当一个好警察,把这些变态的坏人通通枪毙。
“真令人感动,你们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好家庭。”Mr.Game赞许地说。
当最后倒数五分钟时,秀行已经写到第二十七页了,而京子搥墙顿足、打滚抓发的结果,却还有七颗臼齿没能拔出,她彷佛用尽了身上每一滴肾上腺,握着老虎钳 的双手也虚浮无力了,连哀嚎都转弱成小猫似的低吟,但京子看见浑身湿透的宝贝儿子,只好竭力用右手胳肢窝夹着老虎钳,一转一扭,死命地将根深蒂固的后臼齿 拔出
秀行没有抬头,也不再流泪,只是轻轻地说:“妈妈,没关系,我知道妳已经尽力了,我不会恨妳的,我是好孩子,好孩子只会上天堂,真的,妳跟爸爸都要好好活下去。”
京子哭了。
一个小孩子,竟那么贴心,在自己生命受到这么可怕的威胁时,却还想安慰无能的父母。
京子吞下大口鲜血,发狂似地将自己的臼齿当作螺丝,一旋一旋地用老虎钳转开,想来齿根旁都成了烂肉,鲜血泊泊冒出,在洁白的地砖上划出热情奔放的抽象艺术

………………(略过)


游戏结束,赢家:Mr.Game。”
上面是异梦的第一话。
真的是很棒的说
九把刀的书^^
血腥得好看
恐惧得叫人精悍

赞!

九把刀真的是一个怪人^^
写得出那么精湛的剧情=P

而且就算再恐怖的故事
结局都是感动的……

很喜欢这一点

恐怖小说不感动,就不叫恐怖小说了=)

无限增长的阴茎、冰箱里看见自己的手掌、~~

还有这个《异梦》里出现的Mr.Game
真的很可怕。。。

如果你真的去看《冰箱》《异梦》这两本小说
就会很震惊!



真正恐怖的东西
不是血腥

是人性。

4 comments:

Y.W.Chuan said...

12月和你借书看。

一po囧树 said...

我借《冰箱》
给你先=P

♥ мïικ ♥ said...

说得好!

真正恐怖的东西
不是血腥

而是人性




人心
真是莫测丫..

一po囧树 said...

哈啊哈

看刀大的书XD

学到的道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