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0

怕高高高高高高症候群

载一段话。
Msn,刚下完雨兼补考成绩已放榜的夜晚。


我要找回我的笑容

我以前每天在家都会笑
现在没有了

开放日那天
我一直被骂

回到家也被骂

演戏演不好
成绩考不好

我跟你做了酱久朋友

我不是没有笑过

但是愁多过笑

我只想做一个普通的朋友而不是特别的朋友
朋友不会分的是吗?

_会的。

几时_变得那么会说话了?
我苦_了一番。
_动有你这个_友。
 
事先说明,我很喜欢_气话的=]

Ok~
n_ _B


2 comments:

blurs~ken said...

哇咔咔~

写有点像----80%
哎,还没找回。。。

一po囧树 said...

加油咯~

心态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