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10

催泪

终于都熬过去了='_)




前几天又打针。
这次又有感觉痛了
好事还是坏事呢?
这次打得比上次多。
好事还是坏事呢?

那天和可欣一起去看了一部算喜剧吧@@
《Rise of the mummy》
这套戏还好咯@@

没想到是喜剧~
最后那个女的还上了Titanic==


然后昨天再和健艺还有佩美去唱k看戏=D
《Harry Potter》
我第一次看harrypotter@@
之前没接触过~
不太明白剧情咯。。。。

不过还是感觉很棒=]
看戏看到一半时,
小敏就发送信息来
说我升班啦=P

我呆了下~笑了下~
终于升班了

回fb看到那个成绩总表
原来自己的分数比自己设的高很多捏@@

很美的分数
T.T

看到很多朋友升~也很高兴^^
有的不升。。。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感动咧~
因为那天考试还没睡觉通宵读~
终于被我熬过去了。。。

痘痘可以休息了=P



今天对着电脑就哭了_

更多原因是因为朋友。

有的东西
我自己知道
我很重朋友的
我希望被接纳

可以吗?


我们一起找回笑容



10 comments:

Y.W.Chuan said...

死仆街健藝不做工跑去唱K?還我浪費那麼多電話費幫他找人頂他!媽的~

一po囧树 said...

@@

不要问我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哒><

said...

其實我很難受

難受的同時

更多的是恐懼和害怕 ............

一po囧树 said...

真的留级的话。。。
就要更努力啊~


如果是我,我真的不敢想象><

乐淇 said...

恭喜你啦!升班了!

Harry Potter超好看的!
等待着part 2~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我也只是第一次看罢了~

也蛮想看part2=]

✖ Jess✖ said...

建耀!!!
你过关啦!
恭喜啊~
还有。。
hary potter真的很好看!!
买回之前的6集来看吧!!
之前的6集都很好看的!!
恭喜!!

一po囧树 said...

谢谢~
第一次看你留言列^^

谢谢你们啊~
一直默默祝福我TT

感动ing...


太多了harry potter~
懒惰追@@

blurs~ken said...

来吧~

一起找回笑容吧~

我正在努力------笑

哇咔咔~

一po囧树 said...

haiz


其实我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