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0

我都一把年纪了

文娱晚会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终于演完了=]

演出成功,非常顺利。
这是邓邓说的X)

最近上课都往礼堂跑~
一直翘课=P

可是每次都不太顺利~
彩排到服装都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冰箱
更怕他 倒 下来

不过演出当天
没想到那么成功=]
只是那个杯子最后还是掉了下来=.=

其实自己那么久每当演员
起初是很怕的~
也没什么想到演员~

从彩排到正式演出 有很多人说我演到很像,最像^^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很有满足感
我清楚知道自己当初演这个角色
都演到哭了

老师说我不适合演这种角色
让我很压力
我真的很恨这个角色><

但是没想到回响不错=]
连妆也有人称赞=P

这段排戏期间
真的不是很长
但是一定会感受到一定的东西
也学了不少

谢谢助导可欣~
我承认过程中生气过你~
但是我真的很快就忘记了=}

还要特别谢谢蒨莹^^
这段期间跟你交流最多
平衡了我的思绪~

还有小敏
在班上
还好有你那么关心我TT

谢谢佩渼~
这段期间麻烦了你的家人&你&你的住宿~

谢谢凯键~
你是我唯一的出气筒TT
谢谢你酱包容我
我常常发你脾气……
还有你常常陪我~

还有很多人~永杰~演员&舞蹈员们~

很多东西
就忘了吧
值得带着下去的就带下去
要放手的东西就放开。

这次的演出,
已经是我最后一个借口了

我又要开始读书了TT
迎接我的最后一盘棋子~

补考!!!

6 comments:

Y.W.Chuan said...

從演出中看到你們的心思和努力,贊!以後我會盡量出席每個演出,我想這是我唯一支持你們的方式。也歡迎你們找我一起讀書、溫習、預習、做功課……在學業上一起努力,或者找我一起討論、解救問題、傾訴……在學會上一起努力^^或許在“力”方面幫不上太多,但在“策”方面也許可以幫助少許。

一po囧树 said...

谢谢称赞啦~

很高兴你们的支持^^

但是
我假期没有那么勤劳呢
><

乐淇 said...

可惜没看到你们的演出~
大家为了这表演
辛苦了!

blurs~ken said...

看起来真团结~

但是没看到你们的演出~
真遗憾~

没关系,
我相信会还有机会的,
继续努力吧~

一po囧树 said...

乐琪:

你们的口琴
这次也不错嘛~

凯键:

我也很遗憾
你没来看我最后一次的演出=|

♥ мïικ ♥ said...

一点都不麻烦
反而我喜欢 =]


能得到肯定
实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要继续保持哦 ^^


还有丫
补考加油~
千万不要衰给人看!
10扑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