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0

满足的样子真美好X)

今天
最后一天

心情很复杂

不是那种‘好像是’的复杂~
是又兴奋又感性又紧张的一天@@

【联课表扬大会+考试+惜别会】


讨厌补考

害我没得参加惜别会
连假期还要回来考T.T

[[联课表扬大会]]

很感恩
我们终于还是拿回了最佳团体XD

有点感触
因为今年也很辛苦~
好像挨出头了=]

ppt和现场呈现也有拿=]
可是壁报没有@@

这个有惊讶道

算~
反正学校的美术老师,
审美观超怪~

看到大家很兴奋的样子~我也很兴奋X)


[[补考~国语~]]

还是那句
‘真的很很容易咯,可是我不会做@@’



[[惜别会]]

进到去也被感染了=]

哈哈
可是没什么流泪列~
很遗憾没有参加到前面的部分TT

还有那个tissue盒==
可君啊~你竟然。。。

高三的~
一路顺风=)



今天真的不觉得像在考试@@
一直在回想拿奖的画面XD

太开心了~~






你·_____也很开心吧?满足的样子真美好X)

4 comments:

Y.W.Chuan said...

在我工作时收到佳亿的信息时,和你们一起感动、开心……

一po囧树 said...

希望每年都有这个机会^^

♥ мïικ ♥ said...

其实我那天并不开心..

连惜别会也无缘了

无法有缘了..

一po囧树 said...

感动觉得到~

我有从下面往上去你那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