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10

今天下午

今天炎日的下午
有个人被打劫


haiz
不用多解释就是=|


今天回去学校帮忙去到后却发现原来不用回==
天知道我回学校的路程多么的远


结果只好和佩渼及其娘吃了早餐就回家~


就展开我的千篇一律——回家之旅@@


我一路看《魔力棒球》


到了Semenyih要下车那站
我就照平时的路走


其实进去的那条必经之路真的很危险的


冷清的
没人的
可是四边环着住家的
却异常的清静@@


两路旁的树遮阴了
结果走着走着
看到motor驶过来


我完全没防备
因为这再正常不过~


可是ho


过后他们驶过来
向我问路@@


我第一个想法
他们想要我带路便绑架我
白痴的想法==


怎知道
另一个人下了车
扯我的书包==


他娘亲的竟然要打劫我你娘亲的==


听着歌的电话首先被他掠夺T.T
剩下耳机轻飘飘的在口袋飘啊飘


结果
他妈的想拔下我的书包
台湾买的*


我说tak mau!
然后后退
酱他拿出7的刀出来比我
我就没法了T.T


他们解决完我后

留下我拿着九把刀的《魔力棒球》在路旁

失落的走回还剩100步就到的【温暖的家】


还在外面等妈妈回家等了一个小时
钥匙也被偷了


我在楼下一直跟狗玩
我不想被人家看出
我伤心 我被打劫
我装出等人的样子


我装出和狗玩到很开心的样子


我发现原来我很冷静的~
只是生气
没有伤心


我发现一个结论


生气是因为身外物丢失而产生的。
伤心事因为亲人朋友不关心我而产生的。


我生气,因为我损失惨重。
我不伤心,因为我有亲人朋友关心。

这些是我在楼下和警局里想到的。。。


我丢失了
金钱RM100+++++
电话(sim卡)今年已经不见了第三个><
台湾买的书包
钱包
IC
学生证
各类会员卡(最新的S&J卡和SushiKing卡没了TT)
佩美的九把刀《恐惧炸弹》(我会赔一本给你TT) 
RM20的WangPos
ts卖的《打狗棒法》笔记本
钥匙
洪俊杰送的钥匙圈
巫毒娃娃钥匙圈
书香书展介绍书
receipt


ge!
心痛啊TT


如果我听清楚可君说的
我就不会回学校的=|

反正我知道原来我很镇定也很乐观


终于突破自己的形象了=]


顺便一提~
 换了电话号码
0122558300


呵呵
 别怨我啊
Digi帮~
以后你们sms给我就更贵了T.T




这一切是搭车的祸!
我一定要快学驾车!

8 comments:

Y.W.Chuan said...

换了电话号码后sms我……

一po囧树 said...

其实我上边放了电话号码的~
只是不小心放去白色了@@

所以你没看到~

乐淇 said...

你的想象力永远多是那么特别~
呵呵!

一po囧树 said...

你是指我怀疑他们要绑架我那个=.=?

呵呵

鱼了TT

blurs~ken said...

他们绑架你是做么不喊???

没人看到吗?

。。。

有也没人会帮忙,
下次小心点咯~

一po囧树 said...

他拿着刀

我只是跟他说tak mau

喊也没用吧?

TT

♥ мïικ ♥ said...

做么不喊 ><

我上次被打劫
没有伤心
也没有害怕
只是生气
还用很不屑的语气跟那条sh说话 = =

对对对
你快点学会驾车吧!
然后整天载我出去喝茶!
我等你丫 xD

一po囧树 said...

我很难解释做么不喊~
而且都拿着刀了喔@@

我也是很生气!!

我要学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