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10

景彡 —子—

这几天
又开心回了=]
能升班,整个人放松了


感觉现在才真正的开始假期=)


我一定要玩翻整个假期XD


因为我没有打工
我懒惰~
我不想每天都做工
只好伸手和父母拿钱=P


好像很颓废


全家人只有我没做工...O.O




我要书展+唱k+看戏+打保龄球+sushi king+ sunway 或云顶XD+九把刀cityfearXD
还有回去帮忙新生营


今年没闯关
不好玩的TT


开心的最主要原因~
我自己知道就好X)


---------------------------------------------------------------------


O.O
A sweet sleep...


my res's dog Rainbow
and a stray cat hu

actually be a friend@@

i think very funny a...

那天它们还一起玩
那个狗一直轻轻地咬猫的头

再那里一直摇=.=
那个顾客还以为那只狗要咬死那只猫XD


还有顾客要拍照留念=)


这是我餐馆的 生招牌=)

狗狗之间的物竞天择
还记得这篇blog吗~


说的就是上面那只狗~
最近很少和它交流...


结果它生了~
昨天~


生了一打黑黑的孩子XD

-------------------------------------



刚刚又追完了九把刀的《大哥大》

其中一篇<影子>


事实上
我看书很慢
慢过我妹妹=(


影子~
没《异梦》的血腥
没《阴茎》的恶心
没《冰箱》的阴险


对我来说
确实有点闷了@@


但是
有《影子》的奥妙
没想到影子也可以有那么多东西讲~


故事是说一个不要自己影子的人
他认为神没有影子,因为影子是一种罪
所以要升上天堂,必须让自己没有影子
有一天他竟然打破了自己的影子
从此却不再站得稳了。
他不停的翻滚
直到滚进另一个东西的影子里。
因为
影子就是平衡我们的东西。
影子保护着我们。
大树的影子
不就为我们遮阴吗?


谁说上帝没影子


黑夜使我们免于激烈的日晒,


黑夜
不就是上帝的影子吗?

影子




我好想看《蝉堡》ii.ii
我要再次陶醉于MR.GAME的风采



万物皆有爱
狗、影子...

13 comments:

乐淇 said...

没打工的话就读书吧!
追回不会的!
不然高二又跟不上了!

一po囧树 said...

hehe

可是我很懒咧

><

✖ Jess✖ said...

我也要打保龄球!!!
times square!!
看戏!!
唱k!!!

一po囧树 said...

一起拉~

上次你又不来=|

✖ Jess✖ said...

上次太少人了嘛~
这次较多一点吧!!
好久没唱K了。。
也不知道建耀你喜欢打bowling的。。
XD

一po囧树 said...

我可能又要出了~你要?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larc!
congratulations!!!!!!
终于放得下啦!!!!!^^

♥ мïικ ♥ said...

【功夫】好看! =D
快去看快去看 xD

我好想养仓鼠 ><

喂喂喂
得空来KLCC探望下我咯 T T
我也好想天天去玩咯 T T

一po囧树 said...

我没买功夫和狼嚎><

但也是买了很多~


哈哈

谁叫你贪钱=D

一po囧树 said...

to匿名:

哈啊哈

不错啦1~

blurs~ken said...

呵呵。。。
我也没做工
感觉上。。。很。。。"sui“

我像是“键”人咩??

一po囧树 said...



键人=贱人

Anonymous said...

好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