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1

【生日+++++++++篇】

这篇很迟post
因为一直没时间

很忙
很累
很眼睡啊@@

考试要读书的关系啊@@
(其实没那么勤劳TT 不然现在就不会在这里打blog><)

话说今年我生日

开心啊XD

收到N个礼物=D




耶~pavilion的名贵巫毒娃娃终于到手了~
thx!谢永杰!!


哈哈~这次你的手工算进步了XD


我意想不到~你会做得~


谢谢…be happy=]

呵呵~谢谢qiin&xiiaoyii精髓在内❤


我说这份礼物我最感动


你们两个信吗XD
谢谢…

我真的今天才知道到底有谁送这个呢@@
有合钱又没和我说~哈哈~谢谢大家


我很喜欢这个书包!

哈哈~这个钥匙圈很特别~有磁铁


谢谢X)

@@


没想到也送哦~
谢谢~

谢谢谢谢


谢谢²


=]

这次的生日朋友都送我很多东西
是很开心啦~

家人也有带我去吃西餐XD

其实不是单单表面上的东西让我开心啦~
我不是真的那么现实X)

我收到礼物很感动~看到大家秘密进行中不然我知道的计划被我拆穿

很搞笑~

证明我很重要❤


真的谢谢你们啊!!!!!还有~考试加油~

还有

还欠我的礼物的

考试后记得补上=D

11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一po囧树 said...

谢谢:D

yiipin said...

哈哈!你朋友的眼光真的很好叻,那些礼物都很特别,还艺术性叻!生日快乐!

对了!!囧树!如果我的学院邀请你们话剧团来到我们INTI大学表演的话,你们的老师肯让你们来吗?我现在在筹备一个活动较inti idol,一个慈善唱歌比赛,时间是20/4,星期三晚上八点,如果有兴趣的话,到时再给我你们负责人的电话给我吧!

谢谢!!=]

一po囧树 said...

我再问下吧~因为现在大家考着试…有点忙=P

谢谢你的祝福;D

♥ мïικ ♥ said...

死咯
我怕我来不及补上 > <

我在很努力的赶着了!
希望你会喜欢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快点啦~

我等不及=P

谢谢:D

Jia said...

生日礼物还真多呢!
生日快乐~再说一次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也很意外有那么多礼物的X)

不过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

Swat Yin said...

hehe,生日快乐:D

Candlelyn said...

羡慕啊~很多礼物,祝你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去年我的生日只有2份礼物咯还有cake咯,但是有10++个人跟我庆祝 =,=''' 但是我绝对feeel到他们满满的祝福

哇幸福的你喔 @.@'''

祝你快高长大,虽然迟了很多!超级迟的...sry >.<'''

看到安全套,我的感触是,很想try用下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