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1

家长日不要紧张=3

明天家长日

没想到大家的心情会异常的紧张害怕~


过于是成绩差…缺觉多…

哈哈
其实最差的是我

我很潇洒的和妈妈说:我是全班最后一名

妈妈有点不爽→叫我下次努力点


而且原来我不是全班最后一名X)


家长日

我觉得没压力:)



哇咔咔
话说第二期的壁报

有够壮观!!

本来没什么信心

因为这期的主题是《The World Of Dinosaur》

如果无法弄出那个悲壮效果
就只能走可爱风~(附近的班都走可爱风=.=)


但是我勇敢踏出第一步

做出不可能的任务
但是做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哈哈~

大家都说超美的~比上一期都美~

真的很难做~


做到我很晚回家~


不过幸亏第二组的组员都蛮勤劳的X)

而且我们只用了RM8
真是有够省的=P

但是我们迟去签名~
不准时被扣了5分T.T


不知还有3甲位置没有>,<


-------------------------------------------------------------

囧树八卦:最忠实读者 Milk呼声最大❤

(26日讯)在第一届金巧克力奖上拖得最佳读者亚军
今年传将延续热潮
成为呼声最高的得奖人

但此消息一出
及得到许多反弹

部分人质疑Milk并未有能夺得最忠实读者的冠军宝座
毕竟这个奖项竞争激烈


Milk(后者)过后一直在囧树部落格表现活跃
与囧树更是关系不简单的"好朋友"

但她是实至名归吗

许多人提起了此质疑


报导:38佬

8 comments:

小雨 said...

那布告栏设计得好漂亮哦!@@

小溪 said...

哇~我们没有家长日也
只有初一的还有初N一些班要家长来拿而已
:3

那个壁报很美!!
我也是学会里面的文宣
buhaha 也是设计壁报的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设计天分啊 @@

Jia said...

很厉害leh你们!想到用化石!
还只用到RM8~厉害省哦!

yiipin said...

哈哈!你常常说有争议之类的东西,我很好奇...真的有部落友在质疑吗?

你果然艺术天分很高!我觉得你最有自信就是那个了!

orz tree said...

小雨:谢谢啊~不只我一个人的功劳啦X)

小溪:哈哈~家长日我觉得是个蛮不错的活动来的X)
谢谢吧~不过大家真的都很勤劳^^

乐琪:是咯~那个组长很厉害节省=P

yiipin:哈哈~我是玩的X)
谢谢你们那么爱我的壁报XD


哈哈
现在在云顶XD

by 博主

慧丁 said...

幾時頒獎啊?
好期待 ~

♥ мïικ ♥ said...

yiipin问了我要问的问题 O.O

哈哈不用质疑啦~
那是毋庸置疑的 xD
为什么好朋友要引号起来 ><

一po囧树 said...

丁:哈哈~慢慢等待吧XD

milk:这些都是一些炒作~难免要有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