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释怀以后…?

执著的人释怀了~痛苦的就是那些还在执著的人…
3月29日8.00pm



=)

哈哈
上一篇啊~

太兴奋的一直在说颁奖典礼的事
根本忘记说到家长日X)

家长日这次搞很大啊~

以讲座进行
有茶点、组长检讨各组等的~

不过家长日好像亲子讲座
还有下次家长日预告呢→谈SPM=D


----------

话说
我还是很兴奋咧!!

那天遇到AK
心情还没平复

因为也是有很多人看到我fb的那张照片一直问我或讨论我
(包括不认识的@@)

哈哈~
下次我要遇到Lady Gaga
然后拍张照来吓人X)




oh 我的女神X)
梁文音❤



  pre-order poster.jpg

我膽小的以為陌生是可怕的,容易迷失的
一段旅行,卻讓我無意中找到不一樣的 
~By 梁文音

新mv乍看之下不错~很美^^

好想买预购TT
但是似乎没钱=[


--------------------------
现在似乎很多人期待金巧克力奖颁奖典礼哦!!

最新消息!
颁奖典礼下个星期将隆重举行

大家敬请期待吧!

在接下来的帖子都会有许多为金巧克力奖而设的环节&快递新闻^^

=P


下个帖子

揭晓最充实读者最后五强❤






-------------------------
金巧克力奖特辑:帖子回顾=)




3/31/2010 10:03:00 下午《完美并不美》

此帖子入围最具意义帖子

去年囧树真是崛起部落格生活的时候
写作难免有些青涩及造作~

就好像这篇
就"好像是"的感觉xD

10 comments:

yiipin said...

释怀了就好...哈哈!好啊,接下来你要先遇到叮当!XD

不会贵,因为我跟她唱片公司的人说了这是慈善活动...你买票就可以来了,不过是星期二晚上哦,能吗?请问你是她后援会的会员吗?

一po囧树 said...

我不是后援会的成员~星期二就有点难了……

>>xiia0huEI>> said...

waitingg for yourr 最充实读者最后五强❤
X)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到底花落谁家?X)

♥ мïικ ♥ said...

所以
我还沉浸在痛苦中...
就因为 重感情 放不下 :)

一po囧树 said...

haiz~

友谊其实简单很多的:D

小溪 said...

哈哈
你们家长日还有东西吃阿~
羡慕咯
我们都没有 TT

耶!
梁文音
蛮喜欢她的 x)

一po囧树 said...

其实是我们班弄比较大型罢了~

不过也不错啦XD

梁文音超棒XD

Jia said...

我们家长日也是以讲座的方式来讲哦~
but我没听到。。。

>>我也希望我们班能弄一个
在自己班搞这些活动感觉一定很不一样!

一po囧树 said...

是咯~可能大家的能力不一样~可以互相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