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1

假期第一天❤

假期第一天→颓废
狂欢!
脱难日咧X)

结果我还是做爱做的事^^(==')
和朋友出去唱k=]

这次我们四个一起来‘丁丁牌巧克力奶绿茶’=D
丁丁+巧克力+牛奶+绿茶


话说考试前开始就很想唱!
上次我是唱了~
可是不够捏X)

而且看下下面的账单

0.00+0.00+0.00+0.00=0.00!!!

我们这吃唱k免费XD

飞轮海广场NEWAY CEO~~唱3小时→1份餐+buffet+1杯水/per

 知道为什么吗??

哇咔咔X)
结果waiter来收钱吓到我@@
他竟然放下了账单就走人~

原来没钱收X)


本来想看戏……可是Black Swum票full booking了T^T

然后就西玩玩东玩玩~投篮+丁丁场

玩到很highXD


唱k花絮

呵呵~强大!?DIY的巫毒娃娃~牛奶盒绿茶做给我的生日礼物XD
不爱照相的绿茶=(
还有那本《Orz日报》^^谢谢编辑姐姐Milk^^
丁丁+巧克力XD
谢谢你们的精心策划^^想不到生日都过了那么久还有礼物呢X)

那天晚上…7.30pm
哈哈~倪安东去金河呢^^

刚好我又有他的专辑
于是找他签名去^^



但是万万没想到那么多人@@

上次我看丁当时时没那么多人的

挤爆我><


超帅的啊~可惜只唱歌两首歌《Sorry that i love u》《散场的拥抱》~但超好听~
握了个手,签了个名=)


不过看了他~弄到很迟回家~
不过有收获啦XD


只是遗憾没看到BLACK SWUM
T^T


我这个假期一定要看到Black Swum & Number 4!!


假期第一天圆满结束=]
以上的礼物~做给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家威^^
呵呵~本来觉得很丑~后来觉得还蛮美的XD


日本……要振作哦=)

8 comments:

Milk said...

弄了很久哒!!!!!!!!!

我有看到倪安东一下
真的很帅! xD

我那张voucher
留着给你们一起用丫!
我还要唱K :DD

一po囧树 said...

呵呵~

是咯~帅呆啦~~

很好~我们一定要一起用那个voucherXD

小溪 said...

哇!免费shir
爽到...

yor..我朋友也有去!我超想去的咯!!!
yor..TOT
我也要....TOT
我朋友也有拿到他的亲笔签名leh!!!!!!
羡慕死我!!!

希望灾难不要再来了 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哈哈~
你去申请一张number卡也会有的X)


没去真的很浪费啦~他唱歌很赞!


希望世界都能和平啦=]

Shu Hui said...

anthony !!想去看的,但没时间上Kl。55~~
奇怪怎么唱K不收钱呢?好好neh。哈哈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下一个post就会揭晓X)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5月1号有邓萃雯咯。。。我跟我的朋友仔去凑热闹 XDDDDD

一po囧树 said...

你喜欢她是我?~哈哈~我比较少追港剧的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