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MYASTRO❤moreMusicmoreLife

经过许多风雨~最后总算是成功的上云顶啦:D
为了这次颁奖典礼
我决定上云顶…

话说真是很久没去云顶了>,<

这次在云顶很爽咯~
在颁奖典礼唱听偶像唱歌是爽

在hotel商店之类的地方也看到偶像咧X)

而且那个唱彩虹的家的新秀以及一些新秀原来住我们隔壁哦=P

(酒店里)
me~

qin & xhuei
kittzai

xiiaoyii

bug~ 
 颁奖典礼开始啦=P



哈哈~主持人就是那四位主持mystro至尊流行榜的主持人~
其实我觉得他们有点低级=.=
比如跑着去颁奖给Jolin等等的~
可能这是大马的特色…

力宏粉丝~
《第2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得奖名单:

25首至尊金曲(排名不分先后)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黄鸿升/
〈我爱他〉,丁当/
〈说谎〉,林侑嘉/
〈再见单身〉,陈威全/
〈爷爷〉,曹格/
〈背对背拥抱〉,林俊杰/
〈你不知道的 事〉,王力宏/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Desperodo〉,罗亿诗/
〈超人不会飞〉,周杰伦/
〈美人计〉,蔡依林/
〈陀飞轮〉,陈奕讯/
〈切歌〉, 李圣杰/
〈爱的奇迹〉,东与哲/
〈如果能重新恋爱〉,曾国珲/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好人卡〉,朱浩仁/
〈伯牙绝玄〉,王力宏/
〈惧高症〉,徐佳莹 /
〈玩爱之徒〉,蔡依林/
〈太热〉,飞轮海/
〈宽恕〉,神木与瞳/
〈脆弱〉,谢安琪/
〈爱与不爱〉,黄威尔/
〈心疼你的心疼〉,飞轮海
至尊合唱:〈立场〉,王明丽和陈凯旋
至尊舞曲:〈美人计〉,蔡依林
至尊单曲:〈彩虹的家〉,林佩芯和陈慧莹
至尊情歌:〈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至尊摇滚:〈守护者〉神木与瞳
至尊电视原创歌曲:〈我爱她〉,丁当
至尊MV:〈你太猖狂〉,田馥甄
至尊专业大奖:飞轮海
至尊创作男歌手:王力宏
至尊创作女歌手:徐佳莹
至尊组合/乐团:(金)飞轮海、(银)神木与瞳、(铜)AK
至尊人气歌手:东与哲
至尊全新演绎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丁当
至尊全新演绎歌手:陈奕讯
全台主持人联颁至尊歌手(大马):东与哲
全台主持人联颁至尊歌手(海外):蔡依林
至尊偶像新力军(大马):刘界辉
至尊偶像新力军(海外):AK
至尊新人(大马):Josh,赖力豪
至尊新人(海外):黄鸿升
至尊大跃进歌手(大马):朱浩仁
至尊大跃进歌手(海外):Dennis 吴彤
至尊男歌手(大马):曹格
至尊女歌手(大马):王明丽
至尊男歌手(海外):王力宏
至尊女歌手(海外):蔡依林
至尊专辑:〈Time Flies〉陈奕讯
至尊制作人:王力宏
至尊年度大奖:王力宏
至尊金曲
〈美人计〉,蔡依林/
〈玩爱之徒〉,蔡依林/

至尊舞曲:〈美人计〉,蔡依林

全台主持人联颁至尊歌手(海外):蔡依林

至尊女歌手(海外):蔡依林

丁当XDD

她不只一次的抽水了=. =

听过现场了~但那天在听她唱小小鸟!飙得太赞了XD

惧高症❤让我感动了一下下…Lala好棒噢~整首歌演绎得很好呢=P

其实这个颁奖典礼真的很凌乱的
奖项方面也很敷衍

不过如果要求不要那么高
形成一个华文乐坛的一个交流会也不错=]


Lala QueenXD

大家忽然都认识了~ 
而有许多本地歌手

其实这次对他们有些改观~发现他们和努力~
尤其有跳舞的~

不简单呢=)

隔天比较早下山的我和几个朋友

在starbuck还遇见了AK!!

是昨晚落力演出的AK!!
哈哈~

他们超帅!!

就这样下山啦~
但是我真的很兴奋呢~因为遇见AK


老实说
我真的很high啊那个晚上

是个美好的回忆❤



金巧克力奖
coming soon

13 comments:

yiipin said...

哦!很好噢!去这个颁奖典礼需要买票吗?要多少钱呢?

EngKie said...

可惜林宥嘉没有去现场,不然我一定买票 T.T

我想听Lala唱失落沙洲现场
我超爱那首歌(惧高症也不错!)

一po囧树 said...

yipin→哈哈~我是朋友的妈妈有免费的票给我的X)
我连酒店都是免费呢~
简直是0收费XD

琪之z→哈哈~我也很喜欢林宥嘉XD
失落沙洲不错:D
但是我更喜欢惧高症XD

Jia said...

爽leh!可以去云顶看颁奖典礼!!!
票怎么拿到的?

一po囧树 said...

我朋友的妈妈的朋友有拉~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xiia0huEI>> said...

is my mum giv de XD

♥ мïικ ♥ said...

好开心的旅途.......:)

期待你的颁奖典礼
嘻嘻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谢谢啊~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之一XD

一po囧树 said...

milk:

哈哈XD

慢慢期待;D

yiipin said...

我的是saving account来的,可以进到钱...YONG YII PIN, 不要怀疑,我是有两个I的,哈哈!

告诉你哦~我...邀请到...叮当来噢!娃哈哈哈哈!xD 而且还会帮她卖专辑然后签名会~娃哈哈哈哈~xDD

一po囧树 said...

丁当!!我也有他的专辑XD

我要去签名捏XD

xiaomin said...

咔~
羡慕吖~
能见偶像~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其实也不算的上是偶像~

是遇见了~现在有点喜欢他们拉~

我更想遇到la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