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未知白人


经过六个小时undang的洗礼,
我真的领悟到什么什么才是真正的显==
显人做显事=sienz~
 
昨天
颓废的我又出街啦:D(其实内心很愧疚T.T)

不过看了部戏~不是觉得超级好看啦~

但是觉得9块钱看得很值得~
不过很无奈为什么是18禁@@

但是我进到去啦~
因为Pavillion都不管你的哈哈

《Unknown》(看上面海报)

剧情影片曾名为《Unknown White Male》现在改名为更简介的《Unknown》

 大概说一个医生(连姆·尼森 饰)去柏林参加医学研讨会,结果发生了车祸。当他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妻子正在和一个假扮成他的男人一起生活。而这个假扮他的男人仿佛正在用险恶的手段隐藏着某个真相。
其背后其实隐藏着很大的内幕,其实他们(医生、其妻子&假装成他的男人)都是职业杀手,为了某些利益企图谋杀王子(忘了什么国家的),而开始隐藏自己身份,创造出一个任务给自己饰演,以接近王子。

但是那个医生太投入,最后真的以为自己是医生,车祸醒来后就已忘记了自己是职业杀手。
我很喜欢看这样的剧情惊悚片~
要用脑去思考~

而且有点和《黑天鹅》相像呢(算是补回我没有看到黑天鹅吗T.T)

不过还是很喜欢这套戏要带出来的中心思想~
做好当下的自己=)

我给8分/10!
我的number4&黑天鹅
泡汤了T.T
这个假期才看了一套戏~
有点失望~

不过唱可3次k@@
而且又两次免费XD
这就是我这次出街的动力→
因为又有免费CEOvoucherXD
xiiaoyii=D

哈哈~多谢这位日本朋友爱华小姐申请了CEO卡~我们才有voucherXD

n Sheryl(最右)



snowflake❤❤❤

假期就要结束了T.T
这应该是我假期里最后一篇帖子啦~~
haiz~
这个假期,
是真的有很颓废啦~
讨厌这样的自己>,<
呵呵~我要筹备金巧克力奖啊啊啊啊啊X)

haha~谢谢家仪合伙送我的这个礼物X)我期待已久的丁当演唱会实录=P

自己下厨,赞❤starbuck水壶里有我的miloXD

--------------------------------------------------------------------------------------
金巧克力奖入围名单!!
之前说了下个帖子会公布入围名单~
现在就立刻送上啦XD
又上来我blog的~
看下有没有你XD

金巧克力奖入围名单(部分奖项没有入围名单)


页面&设计组

最佳小工具❤(入围项目均可在本部落格找到~)

隐藏式cbox
Link my blog部落格链接贴
Just Listen音乐器
Memories照片集

最佳背景图片❤

《我❤华文乐坛》


《零食男孩回忆录》



《Chocolatestyle》



《等待》


《彩虹》




最佳模板❤
《 囧树森林》

《Wonderdreamland》

《囧树先生另类世界》




音乐组

最具影响力歌手

丁当


徐佳莹

苏打绿

FIR
最具影响力歌曲

惧高症/徐佳莹
绿洲/徐佳莹
一半/丁当
蝉想/苏打绿

最佳部落格歌曲
惧高症/徐佳莹
绿洲/徐佳莹
鱼/陈绮贞
The Blower Daughter/倪安东


照片组

最佳帖子照片

《有日历的计算机》
相中人物:沁儿Xhuei


《唱不完の惧高症❤》
相中人物:徐佳莹


《VVVVVVVVVVVVVVVV》
相中人物:零食男孩7位演员+1位导演(囧树先生)+Kimchi



《第一个手制巫毒娃娃❤》
相中人物:巫毒娃娃(巫毒娃娃可是有生命滴X))


《Forever Chocolate Milk》
相中人物:囧树先生+牛奶


囧树先生最佳拍摄
《零食•男孩》

《Dog and Cat》

《家乡》

《巫毒家族❤》


《迷情泰国》

帖子组

最佳网友❤
o'gui'


 O'gui'                             Yiipin






  最佳新读者❤
Ken Yong
Sheryl



Sheryl                    Ken Yong




最忠实读者(22强)❤
杯面
祥祥
Ling

乐琪                              Jessica



  勤勉组

部落格设计大奖
 
l3ug


Milk                                 Bug



部落格发帖大奖

变蛋蛋

Xiiaoyii
丁丁
业伟


丁丁                          变蛋蛋 



部落格达人

小溪
冒牌周武王
Yiipiin

 小溪                            冒牌周武王



--------------------------------------------
哈哈~其实蛮多奖是没有入围名单的~
但是有入围的人~

恭喜你们!!
你们都好强啊~你们都是囧树先生最爱的人^^

本来说下个帖子就公布成绩~

不过有了写调动,
改为在下一些帖子陆续公布成绩^^
敬请期待吧!=)

要开学的心情……忐忑=(

12 comments:

xiaomin said...

哈哈`
有我叻XDD

Anonymous said...

呵呵,唯独我的名字是黑色的

一po囧树 said...

xiaomin:
哈哈~你们有来看我的blog嘛X)

匿名:
知道就好~
快报上blogX)

Jia said...

哟~我有入围两项也~
哈哈!谢谢你啦!

一po囧树 said...

haha~~大家交流一下的平台^^

yiipin said...

哈哈!炸到!这个金巧克力颁奖典礼真让人大开眼界啊,我还有机会走在红地毯上叻(入围)!谢谢!xD

回你:其实我有朋友是读循人中学的,他们有给了我你们学校的联络方式,可是我还在计划着,还没行动..其实我是很想邀请你们的话剧团,可是...我们学校有外国生,所以需要讲英文的话剧...^^||| 有点为难所以...还在考虑..不知道你们学校的华乐团好吗?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当然当然~这个盛会很大的啊XD

Shu Hui said...

话说话说,黑天鹅超赞!错过电影的话PPS有哦,去找找看=)
heihei~入围最佳网友?xD anyway谢谢你 ^^会很期待这个盛会的噢~~

慧丁 said...

哇哇哇!
我竟然還有入圍叻!!!

Ernest 全 said...

我的部落格也很美咯,简单就是美!

一po囧树 said...

ogui:
哈哈~我借了黑天鹅的带来看^^

丁:
呵呵~因为你有看我的blogX)

chuan:
竞争太激烈!~

♥ мïικ ♥ said...

话说你穿的那件衣服好像是我帮你选的 :DD

哇哇
我喜欢chocolate milk!! ♥♥♥

没有看到black swam
实在是一大遗憾... :(
不过unknown真的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