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1

囧树八卦:金巧克力奖名单揭晓 读者/入围者反应大不同


(23日讯)金巧克力奖入围名单带来了读者们各种不同的回应呢!

金巧克力奖入围名单已发布。其中,读者组的入围名单最受瞩目~
其中,Yiipin以4项入围成为最多入围的读者=)


Yiipin在部落格上表现不俗,与博友关系甚好
但也有蛮多奖项受到质疑,
最佳帖子照片囧树最佳摄影

其2奖项定义模糊
而且入围作品似乎也有不一样的条件

在帖子组也被质疑
入围帖子均以近期帖子为主
失去了公平性

但有囧树先生回应
其部落格近期发布的帖子较有素质
所以近期帖子入围多是这个原因

读者组勤勉组是对外的奖项
难免引来会刮起较大的风声

部分入围者均觉得莫名其妙自己入围了

许多奖项均也被认为大同小异
而且犹如慈善会
人人均入围

难道人人都能获奖!?(惊


囧树先生方面则解释说,
如果把这个盛会当做一个比赛
不如当做一个交流会

大家互相交流
并给予一些勤勉

金巧克力奖的宗旨就在于这里。


再来我们看看部分入围者的反应:


惊讶派

Xhuei:蛤?我都入围~我很少来囧树的blog呢~

Sheryl:最佳新读者@@我在blog没和囧树交流过喔~

丁:哇哇!我竟然还有入围哩!!!


平常心派

乐琪:哟~我有两项入围也~哈哈~谢谢你啊!

Yiipin:哈哈!炸到!这个金巧克力颁奖典礼真让人大开眼界啊,我还有机会走在红地毯上叻(入围)!谢谢!xD

Ogui:heihei~入围最佳网友?xD anyway谢谢你 ^^会很期待这个盛会的噢~~


消极派

业伟:我的部落格也很美咯,简单就是美!

报导:38婆

9 comments:

Shu Hui said...

赞同啊,当做交流就好嘛。=)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其实只是个玩笑啦XD

不过我真的是想带出那个意义X)

>>xiia0huEI>> said...

我不是很少来
是根本没有来过 >< XD

一po囧树 said...

haha

明明就有~

yiipin said...

fuyoh,过奖过奖...其实还有很多博友比我跟其他博友感情更好呢...如果你有跟douglas,蓝天白云,思胜还有其他大哥大姐交流的话,他们也是很真诚跟人交流的,有时还会有博友聚会...也许待我们长大了点,有机会再聚一聚,跟小溪他们..轮到我们后辈这帮...哈哈!

小溪 said...

哇~有我捏 xD
抱歉啊前几天上不到网 :3

哈哈不错啊这个奖 xD
期待咯喂~ :3

♥ мïικ ♥ said...

业伟是消极派 xD

我等着得奖名单出炉丫 :))

一po囧树 said...

yiipin:其实有博友真的很好^^哈哈~以后我得空就再认识更多更多的博友X)

小溪:哈哈~当然有你啦~记得关注咱们的颁奖典礼XD

milk:很好啊~慢慢期待吧:D

Ernest 全 said...

我那句话算是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