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1

彩虹故事




真的超久没有update blog了XD



因为近来


+考试@@(死到很惨)

+装修部落格X)



说道考试啊

真悲伤T^T


各科都很低

shit!


数学→28

簿记→27

经济→27

华文→47

英文→53

国文→39

历史→77

商业→69

电脑→80(可是还是全班最低T^T)

地理→X(凶多吉少)


肥佬的T^T

死不死@@

那么多2字头


我比较失望的是华语、历史和商业

这几科都是强项啊……


历史拿到77真的很sad,我目标是95


不过历史老师很好人

一直安慰我XD


谢谢=')



没办法……只好下次加码劲啊……

不能再三分钟热度了!




假期到了……


蛮多计划的~

唱k……看戏……考undang……



haiz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学会没有举办到内训营=[


好想有啊=0



不过我这个假期还是很有意义呐X)

我要构思循中文学奖,我想写小说和诗歌


我也要设计班上新一期的壁报~


我还要设计学会的file



很有意义的啊X)
因为我就是喜欢做这些东西~~



这个假期啊

我一定要看《黑天鹅》《number4》




不过最近也很缺钱啊……

愁着钱买电话……


美吧X)


Sony Ericsson Aino=]


700++

要筹钱很久>< 
现在还不够一半=[ 

我也暂时放弃了购买ALin的专辑和丁当的演唱会专辑T.T 
还有好想买一个starbuck的水壶Zzz 

希望能赶快买到电话啊>,<


--------------------------------------------------------------


全新的blog界面,全新的我=)


哈哈~这次改了很多东西~

那些link啊~页面啊~小工具都换了


蛮新鲜的=)


希望我能随着界面的更换

心情更好……更乐观……



Orz

囧树另类世界












不错的歌=]

你给了一道彩虹 我却不珍惜拥有


p/s:哈哈~改了个英文名→Anthony
怎样X)

7 comments:

Shu Hui said...

arr。。
我想说,aino其实不好用。身边有两个朋友在用,评价都不好。介绍vivaz给你~
至于考试嘛,再接再厉就好了,不要放弃哦!^^
彩虹故事,呵呵。我也超爱的。听了很舒服啊~

小雨 said...

别难过啦!
至少别人都觉得超难的一科—历史!!!
你都能拿到77份!
唉...小雨的历史都不晓得能不能及格呢...T.T...

小溪 said...

现在这个背景很不错美呀 =D
很典雅的感觉

别灰心
下次加油!!
反正都考过了 :D

小溪 said...

唉..只有下次努力了啊 :(

我才唱到半首神木与瞳的就回家了 ==
不爽~~不爽!!我要唱过 TT

话说你的blog真的变好美 :)
羡慕涅

一po囧树 said...

龟:
也有很多人告诉我Aino不好啦~可是真的很喜欢咧~我的决心不易被动摇^^

小雨:
哈哈~历史是我的兴趣啦~所以要很高很高XD

小溪:
谢谢·~背景的确还不错的=]


谢谢大家的安慰^^

♥ мïικ ♥ said...

我的成绩烂到我要死了!!! T T

彩虹故事很好听下
时常从你的blog或是你介绍给我而爱上很多歌 X)

喂喂我的礼物有没有让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哈哈 :)

一po囧树 said...

但是你比还好啦~
只是要求上的不同罢了=3

彩虹的家很棒啦:D

不好听的歌我不会推荐的X)
但是我没听英文歌O.O


你的礼物~我有惊讶道~佩服+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