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SUPER HOLIDAY

其实这个假期真的有点颓废@@
想说设计什么的全部没碰T.T

然后又去不到营
考那个死人undangT^T

But I'm PASS jorXD

可是星期六又要去听六个小时
omgO.o

我的假期哟T.T

Black Swam的目标被毁灭了=<
下映了结果我还没去看到T^T



功课还没做过T.T

阅读报告大赛

要全校参加所以列为功课
囧rz

学校知道字数有几够力多吗==


我还想参加文学奖~
还没动笔=P

班上壁报还没设计啊>,<
学会的心得file还没弄啊>.<

(懒²)²=?

?=lazy

星期一和qiin&xhuei出=]
本来的计划

redbox plus+black swam
后来我迟到

来不及唱book了的房
就直接唱ts neway了
没过pavillion

结果我的blackswam就没有了T.T
终身遗憾!!


 But
 唱完了又过Pavillion
ZZzzzz..


Pavilion❤Snowflake


哈哈~超强的这个计算机~有日历及时间=]
哈哈~从上到下~我的blog都是voodoo、voodoo、voodooXD


圣诞老人巫毒娃娃❤
哈哈~这个水壶有没有很耀眼!?哇咔咔~starbuck水壶咧XD
那天看到那个水壶很喜欢
可是没钱买=<

不过~
我打算找一个要答应要送我礼物的人帮我出一点的

想不到
她直接买给我!!

棒=P

我现在一直抱着一个水壶到处走XD

用starbuck水壶❤喝什么水都幸福

哈哈~是下面这位小姐买给我X)

谢谢xhuei!
RM0!!!!


还记得这件事吗?

我去CEO唱k免费咧XD
哈哈~今天我要揭晓~

其实只是因为有一个朋友申请了member卡
有4张免费人头vuocher

我个人觉得很歹:D

有兴趣的人去申请吧:D
vuocher没有用到可以给我=>

假期过的不怎么充实T.T
不过还有开心的元素=]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我真的很爱过……双鱼to双鱼


8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话说..
我也是还没有看black swam!!!!!!!
可是mid valley有上映到星期3!
好想去丫 T T

啦啦啦~
还有1张voucher
等你们哦 X)

那个水壶很美!
我选的啦blek xP

颓废的假期
假期愉快 X)

一po囧树 said...

haiz~
我也是

做么会那么无缘TT

那张voucher一定要由我的份X)

那个水壶我个人也觉得很美咯=P

Unknown said...

很喜欢巫毒娃娃啊;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巫毒娃娃简直是我的象征X)

小溪 said...

啊哈哈我的假期batlao都是酱颓废的 x3

buhahaha怪不得免费ler xD

我觉得什么水壶都无所谓反正都是拿来装水的哈哈

一po囧树 said...

可是我发现无论假期还是上课我也一样的颓废@@

哈哈~免费的事…有没有很zatdaoXD

以前我也是不会特地去追求水壶~可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被朋友影响啦XD(竟然那么开心,囧

Jia said...

这星期五到我考了==

yo很久没和朋友去走街了~
真爽!

一po囧树 said...

加油吧~不然又要重考~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