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0

=光=


上天在创造人类时
在人类的身上沾上了不同的亮光


有些人的身上充满了闪闪发亮
有的人身上却有着奄奄一息的残烛光

上天疼爱的人即拥有了刺眼的亮光

当大家共同努力时
强光的人总是特别亮眼

当我们站成平行线时
强光的人特别引人注目

强光的人的笑容更特别受到关注

强光的人对自己的要求总是非常的高

强光的人总是非常顺利

强光的人考试成绩总是非常好

强光的人总是开心,不常抱怨

我总是觉得强光太抢眼了




我身上拥有的只是微微的余光
不努力取光则光就会熄灭
也不求强光
我会努力去让它成为永远的、最美丽的余光……

6 comments:

祥祥 said...

设计最基本

光就是颜色的来源

一po囧树 said...

只可惜上天忘记了

said...

美麗的餘光

別忘了你打了【美麗】

那我們就一起努力當個美麗的餘光吧 =]

一po囧树 said...

完美不完美

美丽并不美

=[

said...

曾经,那团光非常火焰
曾经,这团光也很想拥有那团光

现在,那团光要打败这团光
现在,那团光的目的不是恶意
现在,那团光被恶魔融合掉了
现在,这团光非常光
现在,那团光直射杀这团光

未来,这团光是多么亮
未来,那团光不会变暗
未来,可能两团光能融合一起打败恶魔
未来,可能那团光与这团光互相排斥
未来,这团光放弃争锋夺艳
未来,这团光就会暗得消失
未来,或这团光不时缩时收
未来,或这团光直接攻入那团光的王国
未来,这团光或赢或输
未来,暗亮死活就掌控于这团光


这团光的出现
那团光的耀眼

----------------------------------------------

这团光从未想过
那团光从未间断过

火枪上的光
尖枪上的光
太阳发的光
夕阳艳的光
摩察形的光
一闪即逝的光
街灯爆的光
乱射的散光

我的光
我的光是多么好多么坏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你们这团 光的调合剂

你们就是那么不一般
你们就是我的朋友

♥ мïικ ♥ said...

楼上的掰得我看不下去.



不要局限于现时的光亮度
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
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即能发出属于自己的
最亮、最独特、最耀眼的光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