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10

欣赏

最近和同性恋扯上了一些关系



对于同性恋



你又有什么看法了



同性相斥 异性相吸



同性相吸……?



他们总是让我觉得微微伤虚



可能你身边就有同性恋的存在



只是他不敢承认……



因为不被认同……



或许



他们觉得

你回去问一个人

你是异性恋吗









【附加:想推荐七首歌 第四季】

--------------------------



想推荐七首歌给大家……

性质:流行歌曲

流派:抒情/摇滚/快歌/慢歌/轻快/rap/非主流

推荐原因:因为突然或这阵子喜欢这首歌=)

观点:非常主观

歌手性别:男女不扣

歌手性取向:异同双不扣

歌手年龄:应该不扣……



我七首推荐的歌xp







位置 歌名 专辑 歌手



第7首《跳进我心里》La New超彈性上班鞋廣告曲《寂寞好了【完全擁佑終極限定盤】》 蔡旻佑







(La New超彈性上班鞋 廣告【蔡旻佑主演】)









第6首 《夜猫》 《夜猫》第四波主打 丁当







第5首 《爱不爱我》 《万凸3》第三波主打 大嘴巴







第4首 《天黑黑》 《遗憾》 方炯斌







季军O.O 《Find My Way》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飞儿乐团







亚军>< 《伴》 《简单/不简单》 黄小琥





冠军^^ 《我只在乎你》 《小巨蛋演唱会live专辑》





清爽推荐:《跳进我心里》蔡旻佑~蔡旻佑的歌声就是那么有活力><

狂野推荐:《夜猫》丁当~夜猫O.O我也是夜猫咧……

可爱推荐:《爱不爱我》大嘴巴~这首歌充满着扮可爱^^

忧郁推荐:《天黑黑》方炯斌~这首耳熟经典的翻唱歌,你应该也听过~

热血推荐:《Find My Way》飞儿乐团 ~找回友谊,找回自己,找回梦想!

抒情推荐:《伴》黄小琥~你也想找个伴?

温馨落泪推荐:《我只在乎你》苏打绿
~的哭声果然有号召力=><=













有时我很欣赏同性恋

他们的故事总是特感性……

7 comments:

祥祥 said...

你又怎么了 ?

Anonymous said...

各有各的想法。。
加油

ling

said...

對於這些事情

我不能發表什麽

只能說是個人的認為

said...

對於這些事情

我不能發表什麽

看個人的看法啦

我是有點受不了

不過我正在嘗試去接受

乐淇 said...

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怎么了?
有人这样说你吗?

♥ мïικ ♥ said...

即使不被认同
同性恋有的是


看过不少了啦
往好的方面想吧 =]

said...

同性恋也有世界同性恋纪念日
别忘记你教过我的: 别管他们,做会自己

爱莎的rock it专辑巩固了她自己在我们心中的位置

丁当的下一站幸福有创新了一个半悲半爱情的收视率

就算最近我的压力很大,想到这些,替他们高兴了,我自己也平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