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0

想推荐七首歌 第三季=)

想推荐七首歌给大家……

性质:流行歌曲

流派:抒情/摇滚/快歌/慢歌/轻快/rap/非主流

推荐原因:因为突然或这阵子喜欢这首歌=)

观点:非常主观

歌手性别:男女不扣

歌手性取向:异同双不扣

歌手年龄:应该不扣……




我七首推荐的歌xp







位置 歌名 专辑 歌手



第7首 《关于我》 《感观/世界》 林宥嘉



第6首 《明白》 《原谅我没有说》 李圣杰



第5首 《彼得与狼》 《夏/狂热》 苏打绿



第4首 《猫头鹰的梦》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飞儿乐团



季军O.O 《满满》 《爱一直存在》第四波主打 梁文音



亚军>< 《喇舌》 《万凸3》 大嘴巴



冠军^^ 《RainieLove冠军主打歌》 《雨爱缤纷庆功版》(集合四首主打《雨爱》《匿名的好友》《青春斗》《In your eyes》) 杨丞琳





MV鉴赏~







《关于我》唱出了《感官/世界》整张专辑的感觉,所有感受力、所有失落……









《彼得与狼》这首歌的意义很特别,是苏打绿专门写来骂一个团体的,骂得很有型><













喇舌,在台湾是舌吻的意思。曲风特别,舞蹈很棒><





匿名的好友+雨爱

无可救药的好听XD

6 comments:

said...

Vitas的奉獻

超級無敵好聽

Anonymous said...

喇舌

猫头鹰的梦

不错听的

一po囧树 said...

喇舌
够新鲜><
很好玩的歌=D

猫头鹰的梦
充满理想的梦~
希望那个那种感觉=)

said...

女歌星
第一名:爱莎
第二名:丁当
第三名:杨丞琳
第四名:梁文音
第五名:梁静茹

男歌星
第一名:林俊杰
第二名:周杰伦
第三名:罗志祥
第四名:李圣杰
第五名:曹格


迟点再更新
我就不相信就只有那么几个入围==我下次要放安慰奖!

一po囧树 said...

喇舌
曲风特别
很喜欢><

猫头鹰的梦
希望那个寻求自我的感觉><

♥ мïικ ♥ said...

很有心 > <

喇舌真的很特别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