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0

谁独占了爱心?

胃痛了

手脚很酸

肚子很饿

心很痛……

在巴士上
我看到了一切以前的画面
那个时候度过的灰暗岁月

哭了起来

我曾经也有这种感觉
况且这种感觉很久没来到了

更多哭的原因
是因为原来自己是那么令朋友讨厌的

好朋友与好朋友之间常常对互相有意见
在背后互相说对方的坏话

这种事情
我看的多了

而且
我很荣幸
自己不是被讲的那个
好像自己真的没坏话给朋友说

可是

原来我错了
其实我也是很不堪的

原来我也有被好朋友讨厌的……

我在朋友的心目中
是那么的‘非常’
那么的直话直说

我荣幸的原来只是一切的恒想……

我不被喜欢
甚至被讨厌

上天
我做错事了吗

maybe i hav wrong



我心中的那群好朋友
为什么不是最初的那群

而是空白一片……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自己曾经真的很荣幸

7 comments:

said...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又伤了他的心

♥ мïικ ♥ said...

怎么会突然那么down啦?


我知道你会懂的
你有我们
我一直都会在 =]
虽然有时候很喜欢叫你帮我做东西
买东西
陪我
可是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你
我知道
你会一直帮我
撑我
帮我出头
会一直在这里...

是吗? =]




还记得吗?
去年在你们送我的那本自制小笔记上
你的留言..
我们是永远的"死亡友人"丫 =D
直到现在
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你们送我的那份礼物
还有你们满满的心意 =]




吵架
也许是一时之气吧
有一天
终究会和好的
伤过痛过就好了
人生免不了会遇到这种事情
我也会丫
有时听着歌
想到自己所有不如意的事
哭一场
很快就会好的 =]




我不会忘记
丁丁牌巧克力奶绿
曾经的一切

我会珍惜
丁丁牌巧克力奶绿
现在的一切

我会期待
丁丁牌巧克力奶绿
未来的一切





就算
再也回不了从前
我依然会是那个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尽管找我吧
就如现在一样
真的很乐意
与你分享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的 死亡友人 =]

一po囧树 said...

俊杰
==可以有创意一点吗
每次都用歌词=.=

牛奶
可能我真的严重的自恋过
以为自己真的一个不错的朋友~

看得出你常常第一个想到我啦~
很多事情咯O,O

不过有时觉得你怪怪底的~
可能每个人的个性都不同吧~

死亡友人?
=)
可能习惯了你的脾气
最近都没有再埋怨你了

祥祥 said...



唯我独尊...

一po囧树 said...

什么爱哦==

纯友谊的=|

said...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的值日班長格言:

【當最重要和最喜歡的事情同時出現在你眼前時,要學會選擇】

不要爲了你喜歡的

忘記了你重要的

爲了喜歡放棄重要不是不可以

要適可而止

said...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扭转乾坤,唯独胸襟不深,城府不浅

当你觉得世界所有人都做得不对
此时就别再想任何东西了

有着大量的胸襟
除非你觉得你在朋友心目中非常重要,缺之必死
否则你的朋友不会把跟你的摩察一直放在心里呈献

用你的大量去平服别人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帮不起
不要觉得自己弱得不能挽救感情
他们不会去看你对曾经的小摩察的在乎
他们只会去配合你对对方的体谅关怀

你踏不出无数的第一步
也就是你没走过路

别自己局限自己
把你的发挥放在应有的地方上

事后
你会觉得
为什么自己那么无聊
反正现在都没事了啦
过去的就过去了

问:事后的一秒不是过去了吗?事后的一天不是过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