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0

报应

昨天又唱k来
很出奇的和虫、可君他们唱O.O
很少和他们出街~
很遗憾没得和他们去千人宴T_T

前几天
又地震了
中国海地发生了地震
大部分死伤都是学生呢

同一天
地球的另一端
Greenland(冰岛)又发生火山严重爆发
损失惨重
欧美的飞机都飞不到了

我看了《±2℃》纪录片
原来现在的情况是很严重的
纪录片提到

只要地球在上升1°c的话
部分野生动物就会濒临灭亡
物种被逼迁徙甚至灭绝

上升2°c
有30%的动植物将会绝迹
各地干旱 饥荒 珊瑚白化
人类面临生存危机

上升3°c
30%海岸湿地将会淹没
热浪 干旱
上亿人无水可用

上升4°c
亚非洲低地、三角洲
每年将洪患不绝

上升5°c
40%动植物将灭亡

一旦上升6°c
人类及大部分物种都会灭亡

想说
现在地球已经上升1.56°c了
希望能维持在2°c里面

人类不断的破坏地球
这就是报应吗?


9 comments:

乐淇 said...

对!我们要保护地球!!!
如果在持续下去会变成2011!
那就惨了!

Anonymous said...

人类 ?
说道你和我们不用负责任酱

因为用"你们""我们"不用负责
所以就用"人类"

虽然说再上升1度就会更加够力

但是我们和我现在做着的是什么?

这个不是报应
是地球给我们的答案

一po囧树 said...

你可以不要把我的意思颠倒吗
我绝对没那个意思咯

我很想说
这就是报应

♥ мïικ ♥ said...

1.56°C了?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O.O


感觉上
我不能自救......

一po囧树 said...

我们都不能自救了……
感觉上我们都在将错就错O.O死就死

祥祥 said...

我们连将错就错的机会都没了

怪不得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多鬼害死人的事实

said...

我也聽說的氣溫上升的後果
讓人很害怕很無助

可是我們還不是那個樣子?

每天翻開報紙
看見一宗又一宗的天災人禍

我們又可以怎麼樣?

FOR 立祥

你沒有必要那麼偏激吧?!
講到好像是你發明的醬

said...

能做就做
真的有那份肯帮忙的心

慢慢拖延地球人类的灭亡
我们的补救

我看到的
我说:好吧A区快帮忙地球,重现美丽和谐的环境
A区的人说:我们一定竭尽说能,那么B,C,D,E,F,G,H,I,J,K,L区的呢?他们不用吗?
我说:当然要,我先处理你们能帮的,我再请其他区一起就地球!!!!!

很快的消息传去B,C,D,E,F,G,H区
B,C,D,E,F,G,H区的人:我们要拯救地球,我们不能输给A区!抗争吧!

我说:安慰阿!大家都很积极

忽然间
破坏比补救更快速100倍

我说: 嘿,I,J,K,L区的人民,你们为什么又再次破坏地球?其他区把70%的地方都重现旧貌了,你们。。

I,J,K,L区人民说:我们并不知道什么环保保护地球行动,你没通知。。现在70%被补救的地球区域又再次被破坏是因为你没做好安排!!!救什么啦。。浪费时间。。。解散掉它啦


尽量吧,我们当然期待着一个 优秀领导人。。挽救地球

祥祥 said...

不然你自己想想是为什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