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0

唱k







上个星期和爸爸的拜山

去了

这个星期日和妈妈的拜山

没去……

坟场还引爆了清明暴力事件==




趁着星期一的假期

我没去筹款

也拜山了~

不想在家安份守己的做分内事T_T



于是又出来唱k了$_$

和健艺一起两个人唱罢了~

都找不到人了O.O



hahax

在健艺面前

我的歌声顿时变得很难听了>,<



好自卑><



walao

不下心叫了一杯starbucks的chocolate

14++ 呕血><

>.< 唱k四个小时真的很多咯O.O hahax 点了很多歌~ 说说还有印象的~



苏打绿~包围

近未来

狂热

他夏了夏天

无眠

交响梦

融雪之前

左边

梁文音~哭过记好了

亲爱的是我

最幸福的事

满满

FIR~WE ARE

荆棘里的❀

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FIND MY WAY

猫头鹰的梦

纪念日

林宥嘉~感同身受

说谎

看见什么吃什么

卓文萱~一秒也好

蔡旻佑~寂寞好了

小乖乖

大嘴巴~ROCK IT

喇舌

爱不爱我

HAPPY BIRTHDAY卖滴儿

SHINNING

丁当~我爱他

花火

你为什么说谎

夜猫

杨丞琳~雨爱

匿名的好友

青春斗

郭静~在树上唱歌

明白

心墙

李圣杰~切歌

原谅我没有说

抱歉

潘裕文~帮我记得

近在眼前

蔡健雅~谁

若你碰到他

抛物线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林志玲~带我飞

王菲~幽兰操

罗志祥~爱的主场秀

古巨基~劲歌金曲2

~~



这里只是我点的一部分~
健艺点了很多我没听过的歌==
每次要唱完了就点《劲歌金曲》


给他唱久久

哈哈







我有办法让四个钟不够唱

哇咔咔

哇咔咔



5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真的很多首歌 ==

什么是清明暴力事件?? O.O

我没去拜山咧..

一po囧树 said...

那天
拜山的时候舅舅和别人打架O.O

听说对方逃跑时还跨过一个又一个的墓碑@@
夸张~

said...


你舅舅很厲害
保佑那些墳墓的主人不要找他
阿彌陀佛

唱K
唱來唱去還是這些
哈哈

鍵藝的歌聲的確不錯
他點的歌也很"不錯"

乐淇 said...

yo~好久没去唱k了~

你们班筹怎样?

said...

清山是死人住的地方
清山以外是活人住的地方

我不希望清山以外会发生活人殴打事件(不是说你舅舅)

可能那种活人会无故发火
可能这种活人也会随着发火

我们都不想死人在下面活得不愉快
我们也不想活人在这里活得不很爽

死人觉得自己很无故,想重活
活人也觉得自己很厌,想快死去

死人活人都有自己的去路,思想


活人要自己去做无聊无趣的东西例如:快死去   
那么就让他去做,他要自己弄到生活很不爽,他的方向,就连1度都不肯转,就像铁钉钉住自己的铁板;
更不用要他转180度,活人不肯自己拔掉铁钉,没有工具的死人只能等待他意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