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0

推荐七首歌 第五季=)

想推荐七首歌给大家……
性质:流行歌曲
流派:抒情/摇滚/快歌/慢歌/轻快/rap/非主流
推荐原因:因为突然或这阵子喜欢这首歌=)
观点:非常主观
歌手性别:男女不扣
歌手性取向:异同双不扣
歌手年龄:应该不扣……

我七首推荐的歌xp


第七位=
无奈推荐~

郭书瑶《爱的抱抱》

收入在她的《爱的抱抱》专辑~

erm……不是很喜欢这首歌罢了~
纯粹介绍下
可能这种扮可爱的风格是乐坛的新兴风格~



第六位
开怀推荐^^

大嘴巴《Happy Birthday卖滴儿》

收入在《Rock It》专辑

不错的一首歌~生日可以唱给朋友听=)



第五位=)
炽热推荐~

刘子千《MR.Why》

收入在他的《MR.Why》专辑里

是一个饶舌的歌,很快~很rock~



第四首=)
优游推荐~

苏打绿《煽动》

收入在他们的《夏狂热》专辑

歌曲和歌词都不错
尤其是歌词,
利用了对第三者描述的手法
很棒XD

mv从缺*


季军=)
浪漫推荐

FIR《I Am Here》

收入在FIR的《让我们一起微笑吧》专辑

歌曲唱出了爱情的神秘=)
那种冲动
那种默契



亚军=D

方炯斌《棋子》

收入在方炯斌《坏人情歌:遗憾》专辑里

翻唱王菲的《棋子》,令我再次注意这首歌
歌曲把世界描述得就像棋子那样,随时落入战局,随时调入陷阱




冠军XDD

SHE

《SHERO》

收入在她们的《SHERO》专辑

SHE再出新专辑=)
这次比以往的专辑更加的女人味
更有爆发力=)







好歌继续有来=)

BY2及神木与瞳也出专辑咯~
下次将隆重推荐=)

4 comments:

祥祥 said...

爱的抱抱 = 演艺圈唯一污点
不屑去听

SHERO 不错听的
MV场面超级华丽 金碧辉煌~ fashion也是
用了"盛开的花朵"作为衣服设计
厉害~!

♥ мïικ ♥ said...

做么要介绍爱的抱抱 =="


SHERO真的蛮不错的
听起来有种澎湃又热血的感觉 =D
衣服也很美涅~

said...

听歌抒情。。

最近你的部落爆飚视率播率
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不能开导你是我这身为朋友的失责

有个好消息==
我开始
迷上苏打绿了。。
连作运动都听他的歌来鼓舞我。。

好啦
别想太多。。
懂得抒发发泄是好的
让你心 舒服点。。。

一po囧树 said...

SHERO不错下的~
SHE有更不错的新歌咧XP


--------------------------

最近是心情是真的很空虚下
最近也很少和你说话
我觉得自己像在烦人

我比较喜欢你这样的留言
至少我看得明白~

谢谢你
我以为你不想再来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