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10

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有些东西我看不下去 有些事情我不想听下去 有些话说也说不下去 对于我 有些事情 真是无能为力

从来没想过
距离可以像今天那么远……

4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别悲观啦

也许是你多心了呢...

Q|N said...

很厉害!
拍手拍手
=)

said...

距離

的確讓人覺得可怕

said...

我爱 享受 别人最讨厌存在的 距离
大家保持一定的 距离
我的秘密与你的秘密
我的话语与你的词语
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的话的尖 和你内心的脆弱
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总在每一刻 想下我们的距离
是否又拉近了

拉远了 我不会哭
我知道 距离的存在 只是一种小考验
我知道 乐观的去融在 我们的距离里

大家的付出都不是白费的
如果朋友之间是零距离的
就说我们
如果我们几个是零距离的
这磁场把我们吸得紧紧的

那么一个卑微的小颗粒
都可以把我们弹得四分五裂

我爱把距离当作天给我的玩笑
不能逆天而行 不甘顺上苍行
能做的就尽量
缘分不能勉强
距离不由自己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