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0

精选博文❤


最近翻了翻部落格
重新整理了标签(分类)~

我把一些自己觉得比较有回忆价值、特别的博文精选出来了

看会自己以前的博文
觉得很白痴

仿佛有叛逆期的博文
丁丁牛奶等人的奢侈行为

还有
我迷路【迷失方向】却一个人突破难关的回家之旅

还有还有
我当初的爱情自我陶醉
我第一套隐形眼镜

我最爱的专辑><
我最爱的几米><
我最爱的FinalFantasy

一直到我搭巴士的感觉
我的失落
我一百多岁的曾祖母去死……

还有最近熟到烂的俊杰

原来
我以前真的那么的悲观
有时自己还L悲观
把事情悲观化

大概去年统考那段时期(一直到12月假期都有一点~)吧
那段时期的博文真的悲观到><

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或自己是怪物~
会说自己正在被狠狠地杀之类的话><

这些博文我都没有把他们精选起来
不要吓到别人吓到自己

还好那段时期
有我的朋友
陪我度过过渡期

现在的我
如果悲观的话会很悲
但是整个人都明显开心许多了

可能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执著
开心面对 不好吗?

我也不会去删除任何一篇博文
那些都是我的记忆吧~

得空去看看我的精选博文吧XD 在右边=)(看图1)
我最近要把标签整理一番 我要加入丁丁牛奶绿茶俊杰蒨莹等等的标签
把那篇博文有的人都标签起来=)


wakaka
我买到了林宥嘉的改版专辑咧><
它是续苏打绿FIR后最喜欢的专辑
是一张概念专辑咧
概念专辑啊~
《感官/世界》
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




我的博文.我的回忆

6 comments:

said...

所以你是不是覺得很幸運

遇到我們叻 =]

哈哈

開心就好啦

要繼續保持這份開心

♥ мïικ ♥ said...

标签就是怎样丫?


有空的话
看回以往自己写下的点点滴滴
也是一种乐趣 =]

一po囧树 said...

真的蛮充实的~

said...

连部落都有检讨
看来你对这严肃的部落格又一定的用心

由于有些句子你组得有一点非写实吧!我不明白==

继续努力,你的部落精神,我们一定永远支持你,你已经不再那么悲了,看来以后要别人辅导的、那个悲观的不再是你了,是我了

一po囧树 said...

有很非写实?

不要老说到我好像华文很好酱==

看开了
真的自然乐观了

这是身为coming boy的我的看法~

Anonymous said...

我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小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