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0

安全++感


眼前的白板在我眼睛里模糊起来了
眼睛大大的
却近视了

或许我没和人家说过我也很害怕近视

我很拼命的看白板的字了
我真的无能为力

当我看不见白板上的字时,只感觉到没安全感……






我真的很努力画布景图
可是还是很丑><

为什么那么小的事还是做不好?
那之后的事
我还能做得好吗

我真的很害怕……







总是天黑才回到家的我
走在黑黑无人的小路里
每次都祈祷这次不会有坏人的出现

货车经过的那一刹那
我的脑袋想着我如何被坏人捉上货车……
真的很险

等等
还有无数只沟渠里的青蛙哼着恶心的歌声陪我回家T_T




这些瞬间
令我很没安全感



我有我去爱一个人的方法
对我来说
幸福就是一种爱了

只是这种方式真的没有安全感……





曾几何时
你失去了
觉得很没安全感
再怎么哭也没人理你

曾几何是
你是拥有安全感的
拥有幸福的
拥有可以哭的怀抱













曾几何是
你开始抱怨世界给漏了你安全感

没有安全感
是训练自己的胆量
训练自己的独立

你觉得有安全感的话
就会觉得安全

5 comments:

乐淇 said...

模糊了就去配眼睛
看清前头的路线
找回安全感~

said...

安全感
永远从你友情网络得到
真正的安全感
就算你再危险时去找朋友
朋友敷衍 你
但至少是因为她们怕你生气他们
这份在乎
就是安全感

真正的安全
不应该只靠朋友
你是永远不会看到自己没有朋友的一刻
但你需要永远做好心理准备
你将会失去朋友

那时
每个危险到临时
你自己能自行解决
而可靠但不能无时无刻在你身旁的朋友
再加助你
你那时才是真正能感受到什么叫安全感
什么叫朋友给的安全感

抛空所有这些等待朋友的气息
抛开所有这些做好准备的心情

这时候
你什么也不用作
随机应变
自然感受的与众不同
融会贯通
自然你跟你朋友
就会二合为一

一po囧树 said...

乐琪:其实有隐形眼镜的
只是一直没有戴@@

一po囧树 said...

俊杰:
不安全都被你说道安全了……

said...

或許我從小就在家人的保護下成長

所以我很容易覺得沒有安全感

一個人回家

身旁經過一輛又一輛的摩托車

我害怕他們會打劫我 ><

偶爾幾個馬來仔印度仔走過

我會害怕他們會拐走我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