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1

钢骨森林

哈哈~
2天没上来了>^<




前天星期六看了《钢骨森林的游牧之歌》^^


这是一部15岁以上才能看的舞台剧=D


听到是限制级的舞台剧后~
我才对这部剧有兴趣X)





钢骨森林=钢骨做的森林=城市
述说城市人的无奈、的无助...


这部舞台剧我也蛮喜欢~
我喜欢看这样的戏X)


悲观的~现实残酷的~
而且我觉得有点感动...


看了这种舞台剧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戏结束后...
到合照环节:D


 传说中的丁丁巧克力奶绿❤❤❤




 演员之一的洋...




 高二邦=)



因为在Kepong那么远的地方哟
所以也只好去人家的家过夜...


哈哈~
超好玩的啦~
和qiin & xhuei一起去涵家过夜^^


我真的很颠
自己爱演啊
听到音乐就演~
发挥了我的戏剧精神X)


总之这两天就搞笑到死了啦X))




看完戏的隔天...
去Starbucks温习❤
不过之前又去neway唱k了><
觉得自己很坏啊~
都要考试了...


也是那样
爱演爱演爱演XD
!!


之后
和milk开始温习=D


星期日和星期一两天我都去Starbucks温习啦:D
 Milk

Milk的Greentea Lattle❤


Chocolate



我的水Mocha=))

哈哈
这几天蛮蛮充实XD

但是真的要读书!!
考试啊!!!!


看到这个吗??
我买了!!

真兴奋X)
 

9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你买的那个是什么来的?? O.O
话说我只看到“SOSO网” @@
AINO是吗?

还有哦
我的是greentea cream..
不是greentea latte丫 ><
greentea latte不是frappucino来的 xD

啊啊啊
我往后还要每次都跟你们一起去看舞台剧
虽然身份不同了..
但是..外人还是觉得我是戏剧的..
我也很厚脸皮的
觉得我是 :)

我爱你们 ❤❤❤

一po囧树 said...

haha~aino啦==
大惊小怪@@

呵呵~
看舞台剧嘛~大家开心就好=]

小雨 said...

蛮想看看那舞台剧的~XD

EngKie said...

我还没看过舞台剧呢~
城市人的无奈和无助,我很有兴趣耶
不过我才14岁,hiakhiak
你喜欢演戏吗?(其实我很喜欢表演,只是一直放不开=.=)

一po囧树 said...

小雨~
哈哈
你错过了X)

琪之z~
其实舞台剧和电影一样都蛮不错的~
只是很少人会去看舞台剧~
我当然爱演戏啦~不然我就不会进戏剧研究会啦X)

慧丁 said...

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舞台劇
沒有浪費我的口水一直叫你去看 X)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好吧

最后确实被你骗去了X)

yiipin said...

哈哈!以后如果有机会演出的话,也跟我们博友说,说不定我们都会去支持你呢!xD 不过你现在推出江湖了吗?

一po囧树 said...

也没有啦~
有的演出的话我也会演~

不过通常都是给新人演的了X)
我甘心做幕后就好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