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1

一切真奇妙=]

今天突然很有感触


发现很多缘分、或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们身边


不过是好事是坏事


还是要看自己的心态=)






或许每一次不见电话都是天注定的..
回顾我的电话遗失史...


第一次
掉进了马桶T.T


第二次..
在巴士上睡觉醒来后就不见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觉得我附近的人都是恶魔


很可怕=(


第三次..
也是在巴士睡过龙了然后醒来电话不见了=(


第四次
被打劫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我反而没有那么在乎~
不是我的错=(


第五次
唱k太high了踩烂了自己的电话T.T


第六次
不懂在学校还是巴士不见了...


这次我买了新电话


上天能保佑我


不要再不见吗?


我答应了自己啊


再不见的话
我就不要用手机!!


呵呵
只是不要再买好的手机了
买烂电话就好了...




还是我不该责怪天?
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有句话


一起都是完美的安排


每一次的不完美其实都是为了下次的完美...
是这样吗X(




差点被巴士上掉下来的冷气盖给扎破了头=.=


距离一厘米
我留住我完整的头


我可以说
我真幸运它没砸中我!!


或者
做么我酱倒霉
我差点就是了...




而且我觉得这天搭巴士搭着很精彩


在马路上的红灯时
看到隔壁车的朋友虫虫!!
而且我站的位置刚好对着他的座位:D


可能大家不觉得怎么样


可是我觉得这很有缘XD
不过他没看到我~




但是一直走一直走
我就睡觉了


又睡过龙了TT
结果我下了车
很逞强
自己走路回去原本要去的车站-.-


浪费了时间咯
几辆巴士经过了我都没上


最后走到还没有一半
就真的顶不顺了
上了巴士


真是多来=(




可能换个角度想
很多事情悲观变乐观


但是我喜欢把乐观变悲观=|




买了新电话后


我很兴奋的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这个电话能和我常常久久=)




生日快递!!
5月4日=历史上的五四运动


当然它不只是五四运动


还是我们的副主席可君的生日X)
这是高二第一次完整的合照呢X)
兴奋=)


可君=下方的那个女孩


生日快乐


为你做的礼物希望你喜欢:D







9 comments:

慧丁 said...

衷心希望你電話能夠陪伴你一輩子 =)

♥ мïικ ♥ said...

拜托!
不要再不见电话了! :X

你在巴士上站着也可以睡? /.\

哈哈
买了新电话要好好珍惜~
下次借我1玩多几下 xD

今年我的生日礼物也要很用心很好看很感动!! :P

said...

即使是8Mp還是會有過焦的現象(重點錯誤

別再不見電話了,
我還真認識了很多厲害掉電話的人...

一po囧树 said...

丁:希望啦~再不见我就死><

milk:好啦~我一定会借你^^

hsiang:蛤@@什么意思啊~你是说照片还是打个比方罢了?

小雨 said...

小雨也是经常弄不见电话...
可是次数当然没你这么多次啦~
话说如果搭巴士睡太久会不会一醒来就到离家超远的地方呀?
改次真的要注意些呀!
另外...衷心希望你的电话不会再弄不见啦~:)

EngKie said...

你的电话真的好可怜~
希望不要再不见了啦!

一po囧树 said...

小雨
是拉~试过去到很远呢~>,<

小纪
是咯~我也很可怜啊TT



谢谢诸位的祝福^^希望我的电话真的能乖乖留在我身边=)

yiipin said...

哈哈!你这个大头虾!== 你爸妈一定拿你没办法...哈哈!下次小心,也许搭巴士时可以放书包,然后抱着它...至于打劫那个...没办法...呵呵..你房里还真的有很多艺术型的东西...xD

一po囧树 said...

呵呵也不是每次都是忘记啦~有时是被偷>.<

我希望今年的运气会好转咯=]

哈哈~还好啦~是朋友送我的礼物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