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台湾金曲奖

我好像有点激动对于这次金曲奖名单的公布>,<
其实有更深厚的意义的~




那是一个关于惧高症的故事...






我的作品《爬的高 摔得痛》


灵感来源:《惧高症》




依据了惧高症Mv的意境...其实只是那个椅子罢了啦X)





爬的高 摔得痛=)

越叠越高的椅子们...
这个mv没入围最佳录影带
也有点失望啦...


真的是很有意义的歌+Mv=0






金曲奖的入围名单


让我蛮失望


徐佳莹只入围最佳单曲制作人(惧高症)
一项提名罢了...


比起去年她入围了6项大奖,又拿最佳新人
差很远~


这张专辑比起去年那张做的好很多咧不是吗??~


歌声处理更好~创作也有进步啊~


可能去年是那个《身骑白马》太强了
让她那么多入围~


还以为金曲奖是真的很喜欢徐佳莹/.\




可能真的竞争很强~


但是周杰伦王力宏明显专辑做得比徐佳莹差,
们的专辑每况愈下的=|


明显金曲奖已经惯例的将他们列入了入围名单~(抱歉唷他们的歌迷不要来骂我-.-)
不是说台湾金曲奖最公正的吗?=|



之前外界一直预测名单


都有把徐佳莹预测进去~


所以我都蛮开心自己的偶像获得那么多乐评人的喜欢


可是没想到后果是这样啊TT


我还以为她会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全部一起入围咧!!


我当下还眼红红差点哭了~




是不是觉得有点夸张X_X


不知道哦


我知道我一路来很在乎这个颁奖典礼


因为它是全华人界最受人尊敬的颁奖典礼吧
没有看人气的,比较公正的~


另外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徐佳莹+惧高症


可是没有入围最佳作词和最佳录影带让人可惜/.\


这是一首好歌啦X(




外界和网路纷纷狠批金曲奖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咯-.-
金曲奖可能就是常常让人意想不到


所以才那么受到关注嘛XD


希望Lala下一张专辑


能风风光光!!
你的日子多得是
哇咔咔XD


但是我还是要恭喜我喜欢的Alin+苏打绿XD
ALin入围最佳女歌手~很开心咧~
不过应该是《以前,以后》这个专辑入围吧?
《寂寞不痛》是今年才发行的...

苏打绿虽然没发新的创作专辑
但也入围多项=D
不错啊XD

还有韦礼安
超强的~
新人就入围了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新人、最佳作曲等奖
就像去年的Lala
如果一次过拿男歌手+新人的话
一定很震惊啊!!
男歌手我支持你X)
(其他的男歌手不喜欢X( )

郁可唯是新人吗?O.o
听说她也发过翻唱专辑的...
啊~倪安东没入围新人有点伤心T.T

很多人很不爽
因为他们的偶像啊罗志祥、蔡依林、萧亚轩等
都没入围

很显然他们不可能入围啦

虽然说偶像派的
是有很多粉丝
但还不够力量去竞争呐~

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
■ 最佳年度歌曲獎
戀花《戀花》
超人不會飛《跨時代》
完美孤獨《寶貝》
重傷《眼淚流回去》
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
當時欲嫁《當時欲嫁》
你不知道的事《十八般武藝》
■ 最佳國語專輯獎月光
戀花
跨時代
寶貝
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To Hebe
十八般武藝

■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無論如何都愛你《無論如何都愛妳(啟程正式盤)》
寂寞寂寞就好《To Hebe》
Mr. Sandman造夢先生《CONFUSION IN THE MIND OF EDC》
美人計《Myself》
死定了《自由發揮 首張同名專輯》
■ 最佳作曲人獎洪敬堯、洪一峰、UEHARA GENTO/戀花《戀花》
焦安溥/我想妳要走了《艋舺電影原聲帶》
周杰倫/煙花易冷《跨時代》
莫文蔚/完美孤獨《寶貝》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
韋禮安/有沒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 最佳作詞人獎吳青峯/十年一刻《十年一刻 Once in a life time》
方文山/煙花易冷《跨時代》
李焯雄/艾美麗 愛美麗《寶貝》
姚若龍/她往月亮走《我們不要傷心了》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
■ 最佳編曲人獎洪敬堯/寶島青春夢《戀花》
蔡科俊Again/免費教學錄影帶《跨時代》
縱貫線SUPER BAND/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
鍾興民/美好歲月《Glory Days美好歲月》
董事長樂團/仙拼仙《眾神護臺灣》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林揮斌、Suming/Suming舒米恩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洪敬堯/戀花
周杰倫/跨時代
張亞東/寶貝
黃韻玲、鍾興民/Glory Days美好歲月
陳子鴻、江蕙/當時欲嫁
齊秦、史大維/美麗境界
■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陳建騏/懼高症《極限》
英師父、何韻詩/詩與胡說《無名詩》
林暐哲/十年一刻《十年一刻 Once in a life time》
嚴爵、朱敬然Andrew Chu/愛就是咖哩《謝謝你的美好》
王治平/LOVE !《To Hebe》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周杰倫/跨時代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林俊傑/她說
王力宏/十八般武藝
齊秦/美麗境界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何韻詩/無名詩
A-Lin/寂寞不痛
莫文蔚/寶貝
萬芳/我們不要傷心了
林凡/眼淚流回去
■ 最佳樂團獎
回聲樂團(吳柏蒼、慕春佑、黃冠文、邱文彥) /處女空氣 VIRGIN AIR
io(陳逸年、陳思翰、簡瑞松、潘國笙) /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MONKEY PILOT(王湯尼、王昱人、陳自強、余光燿、楊聲錚) /MY GUITAR
MATZKA(Matzka、Sakinu阿輝、Mavaliw阿勝、Nanwan阿修) /MATZKA
草莓救星(吳曉萱、吳穎然、王鈞毅、楊育瑋、呂海棻、侯啟泰) /羽毛河 Feather River
董事長樂團(吳永吉、杜文祥、林大鈞、林俊民) /眾神護臺灣
■ 最佳演唱組合獎棉花糖(小球、聖哲 ) /再見王子
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 /守護者
大嘴巴(愛紗、懷秋、MC40、DJ宗華) /万凸3
S.H.E(S.H.E) /SHERO前衛時尚版

湯姆與哈克(湯姆與哈克) /野狼125
■ 最佳新人獎io/就算今天贏了 明天又會如何?
郁可唯/藍短褲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MATZKA/MATZKA


考试考到很差啊T.T
大家加油!!



6 comments:

EngKie said...

这次女歌手,LALA没入围虽然有点失望
不过女歌手竞争真的太强烈啦,连梁静茹,那么扎实的唱功,那么高的人气,那么有经验的女歌手都落马(不过这次专辑的确没有以前好)
LALA还是新人,才出到几年,又年轻
以后还有机会,加油咯!
(我个人是接受不到HEBE没有咯)

男歌手我看好林俊杰
但翻唱专辑拿奖,会有一点难度吧?
周董 LEEHOM 也是很棒的,我觉得跨时代有跌一点点,不过那是周董开创了不同的风格,十八般武艺,我觉得有超越之前的

韦礼安真的很猛!超厉害

一po囧树 said...

是啦Lala自己也是蛮失望的~
女歌手方面我挺支持Alin的~
不过我市觉得梁静茹要入围比较难~因为她这张专辑不是很好~

男歌手~我其实不是说jay和leehom很弱拉~
自是我觉得有更好的做平拉~‘
haha
我到希望韦礼安能拿完XD

yiipin said...

哈哈哈!哗,杰伦他拿了最佳男歌手??如果对于他上一个专辑...似乎有点不对...我宁愿力宏拿...哈哈!没办法,当一个红的歌星一定会有他瓶颈的时候,尤其创作歌手,所以他的专辑一个不如一个了...lala啊,其实她这一次的专辑比上次更有风格哦...虽然没有上一集的红,可是她值得入围...就连叮当也没入围吗?

一po囧树 said...

haha~是入围啦~不是拿~
如果是我~我要韦礼安拿XD

Lala真的超可惜TT

至于丁当的那个翻唱专辑没有入围啦~她没入围过金曲奖~应该是还没有到那个实力吧~而且翻唱专辑很难入围~不懂她这张新专辑明年会不会入围呢=)

♥ мïικ ♥ said...

原谅我不清楚娱乐界的人事物 ><

不过如果是好的
终有一天会得到证明 :)

放心吧
别难过了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做么你们都不评论一下我的fileX)

其实也还好~我也知道Lala还有很长的日子嘛X)

她一定行哒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