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考试期间

我这次的博文选择看图说故事:D



这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属于筹备考试期
筹备期间的趣事我就谈谈

成绩→免谈T.T



筹备期间第四次去Starbucks温习时
我买了林宥嘉的最新专辑!!


很大张
而且又20++首歌~超值的~

我喜欢他的歌声...
第二张=)


上次我设计的那个《爬得高 摔得痛》其实背后附加了我的名字及学会组别的=)
那个东西其实是file来的X)

哈!我做了学生巴士卡
下次搭巴士我可以用学生价=半价了=D

想起当初政府刚实行[强制搭巴士要用卡]的高压制度时
我们都说
去死啦
我死都不会申请
顶!

结果我们现在都申请了-.-


看这个~
这才是这篇blog的重点啦...

今天考完试后
本来只打算在Pudu吃下东西

然后吃完了就去逛那个商场

去了一间卖很多很旧的东西的店...
有旧书啊..旧的东西等等的

是有很多的回忆啊=]

然后我买了上面那两本月刊!!
历史超悠久的说X)
我在那間老店里買了兩本月刊...分別是1987年出版和1993年出版的~

買下來不是因為很想看它的內容是很喜歡那個感覺X)

《朋友》月刊第二期+《花路》月刊第17期


就是他....额!
害我的填充题要被扣半分了~
他的大名杜桑•卢维杜尔
我写到杜桑•卢维尔

omgTT
差一个字罢了我就没有了半分=(

第五天的starbuck
应该是最后一天去starbuck温习的一天了

因为星期五就考完试了!!

到时我就解脱了X)


11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啊哈哈哈哈
我 ♥ Starbucks :DD


终于要考完试了!
我终于嗅到了自由的气味!! xD


话说..我实在放弃了 簿记 -.-

一po囧树 said...

我也爱starbuck=)

对~要考完试了!!非常兴奋哟X)

簿记啊~err@@@~

EngKie said...

啊啊啊啊啊!
你在哪里买的做么我都找不到! T.T
不是只有预购版是pizza盒哦?
(你买多少钱?)

一po囧树 said...

我买50块~他是说是预购版才有的啦~

不过可能预购过后还有剩
所以拿出来卖~
再不买就没有了的=P

yiipin said...

哈哈!facepalm~不过是值得的,因为如果常搭巴士的话,就会剩了不少钱啊!呵呵...读书啊!!边听yoga边读书!不要成绩出来后又后悔哦,哈哈!

一po囧树 said...

哈哈~也是啦~有它的优点的~

yoga的歌听到我太入神啊~不读书了XDD

小溪 said...

幸福!!

哇那专辑真的很大个噢 哈哈!
感觉有点像pizza盒!!!
O_O

话说
终于
我也解放了 :3

Ernest 全 said...

o0o 去starbuck不叫我?

EngKie said...

没办法,我爸规定考完试后才能买 =.=
到时候应该没有live CD了 T.T

Swat Yin said...

haha,so nice!=)

一po囧树 said...

小溪~
哈哈~是咯~很开心他的专辑那么大张XD
我们都解放了~哈哈XD

chuan~
我和要考试的朋友一起罢了~

小纪~
是咯~可能回比较小张了~

swatyin~
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