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1

半年了

就这样


要半年了


我们依然没有说过一句话


谢谢淑婷送从台湾买回来给我的绿茶巧克力❤



很快就要半年了=)


考了期末考
然后就是假期了


很快吗


有时觉得快
有时觉得很慢...




相信很多人都这样想


你们不难发现我在说着谁...




一个半年没说过话的朋友
连见面都不打招呼的=(


其实我想理你...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理我


我很想知道你在另一个学会怎样了?
你的成绩最近还好吗?
你的历史会吧?
你还有常常哭吗?


我有去向人了解...
有点安心


因为我知道你还蛮快乐~
只是学业有点负荷不来~


haiz~明显我就是那个错愕不已的人=.=


其实大家都不难发现
我和他好像完全没有关系了那样...


中间是发生了一些事...
令我很心酸...


如果想要知道发生过什么事
其实可以为问我下的...


我会很开心的=)


能的话我会告诉你们原因的=|


啊!!很美的台湾岛屿X)可惜淑婷不是买给我的T.T

 从不习惯到习惯
其实只过了半年


我不会忘记晚上在阳光聊鬼。我不会忘记装修前的是非站的晚上。我不会忘记你伤心痛苦的样子。我不会忘记挤雨伞的雨夜。我不会忘记大家去给九把刀签名。我不会忘记我拖着你去书展,我不会忘记我求你写blog。我不会忘记你被我骂道痛苦的样子...我不会忘记你的noob样。我不会忘记你和我申请的sushi king卡。我不会忘记你说过你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好我不会忘记你爱的零食男孩。我不忘记你曾经是我的——亚历山大。


找一天
我们停战、和解、签约吧=】


你们看到这本课本了吗?它可是被建宁老师摸过的X)因为我的朋友去FIR的签唱会~然后再电梯遇到他们啊!!!还聊了起来!!超幸运的说T.T比上次我们遇到AK幸运多啦:D看看她的blog说的XD


考试倒数计时


2天




6 comments:

EngKie said...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就半年了
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没有做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原来你是这派人~X)

下半年努力点补回啦XD

♥ мïικ ♥ said...

为什么我没有遇到明星的? o.O

有些回忆
偶尔拿来出回味就好
说不定 某一年某一天
会有一段新的回忆 :)

一po囧树 said...

你时运低X)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天我们会和好X))!!

Shu Hui said...

我觉得其实等时间慢慢过,会好起来的。但是要有一方要主动啦,不要因为怕他不理你而不主动理他。总要有人踏出第一步。=)
考试加油…^

一po囧树 said...

gui:哈哈~谢谢你的这翻话^^我也有常常这样和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