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1

末日之后的第二天

昨天下了场大雨
我就知道

这场大雨不会停
不会停...

现在天崩地裂了...
真的很可怕...

从前我以为我这一生都无法看到地震、水灾...

但是现在我都领教到了...
这会是我最后一篇博文吗...


啊哈哈哈哈XD

末日?

如果真的是末日的话~
我哪能打博文啊XD

其实我真正相信的末日...

是2012那个~
我蛮喜欢玛雅文明的~

但是

我当然希望他们也是弄错了!!

我不想要末日啊!!

虽然有时也会想要逃避现实T.T


比如昨天我连续拿了两份考卷...
连续经历了两个末日T.T

前天考完试后...

我做爱做的事^^
哇咔咔

和朋友去neway唱k
当然
我很久没唱

而且很多新歌唱呐!!

真的难压抑考完试的兴奋情绪
真的很兴奋

因为考试期间的喔我每两天睡一次T.T
我们都对着麦大喊啦啦啦啦啦=0






哈哈~虽然3个人罢了~

不过很high啦~
过后也有去打保龄球...

其实很久没打了..
有点担心~
不过水准还有keep着~
不错不错^^

但是不知是不是我太骄傲
我一直"藐视"比我低分的宝绿T.T

最后她高分过我了T.T

不过
其实她很强

下次我一定高分过你啊!

吃了SushiKing
9.30pm才回到家

够力!




接过的考卷暂时不说了

有点不雅观...=(


梁文音的专辑到手啦!!
我是预购的...我预购[知己版]的

所以有她的写真赠品XD

但是
那个speedy很不专业
很迟才来!

哈哈~
很开心
我又当导演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吧~
一定要好好珍惜!

是不是很想吃啊?X)
我妈妈做的

一级棒!!


7 comments:

said...

你像是在拍梁文音多过拍她专辑。......
嗯,每一天都是芥末日这样
Life is pretty

Xiaomin :) said...

期待你的作品=)
加油加油

一po囧树 said...

hsiang:
可是她的专辑就是这样嘛我能怎样-.-
世界末日也没有很坏啊~
只是我不要死到很痛~

敏:
哈哈~
我也在期待我的导演假期生活了!!

yiipin said...

我也不想这么快末日啊!我还有很多梦想还没实现呢!我还没毕业!还没当中医师,还没救人啊!所以我不要!哈哈!梁文音啊~具有疗伤的温柔声线...听了很舒服!导演?话剧的吗?

一po囧树 said...

哈哈~我也是啦`我也要当大导演啊!!!

梁文音的声音的确很有感觉~我很喜欢呢!

是啊~话剧啦~不可能是电影X)

♥ мïικ ♥ said...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
我也是比较相信2012 X)

喂我也要唱K打bowling :(

一po囧树 said...

哈哈~可能2012传得比较热吧~

我们也是想叫你一起去打b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