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1

自然醒!!!

酷!林宥嘉~





自然醒
曲:李拾壹 詞:黃偉文 編曲:王治平

散步紐約街頭 快要吻的時候
閃耀妳唇上的溫柔 怎麼忽然變成 電鑽鑽頭

一樓四樓七樓 Stereo大合奏
成年以來一直 睡不夠 幹嘛休假樓上總有人 裝修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有人按錯門鈴 有人打錯電話
有人製造喧嘩的八卦
麻煩大家讓我靜一下 好嗎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世界變得再快 是非成敗 一旦抱妳入懷 置身事外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防護罩 就張開 睡得像小孩

最近睡得很壞 最好妳搬過來



这首歌好棒啊~

听到就很有劲了

而且MV也不错
真的很喜欢林宥嘉唱的歌啊XD

乐评迟点做...

---------------------------------------------

假期就这样降临了...

这个假期

因为又当上导演

整个假期感觉充实很多

希望能创造美好的回忆

而不是勾起悲伤的回忆

剧名《梦一场》

哈哈
梦一场,
梦到自然醒吧!



这不是个自然醒的假期/.\



7 comments:

小溪 said...

haha 喜欢你最后一句!
真的不是==

一po囧树 said...

对呀~
每一天一样要调闹钟/.\

EngKie said...

乐评快点来!
我一定捧场、话说,我喜欢《拥有》~

yiipin said...

哈哈!楼上两个都爱yoga的博友...xD 或许剧本演完后可以播放这首歌当谢幕哦!哈哈!羡慕你的假期!我过多一个星期就大考了...T_T

一po囧树 said...

要考试了?
加油啊~

我们都考完了XD

不过似乎欢接下一次的考试了T.T

♥ мïικ ♥ said...

自然醒 :)

还没听这首歌~

不过的确是个不能自然醒的假期丫
这假期太忙了 :(

一po囧树 said...

对啊....不过不自然醒~却很有意义的假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