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1

这两天乱花钱

这两天~
放假的第一&二天是这个假期唯一比较娱乐的日子呐/.\


过后可要排戏+考车了~


所以我很疯狂的虐待这两天!!!




星期六


haiz~又跑出去唱k...
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了咯...
还是控制不到~


其实我觉得我太常唱k了...
我需要多点看电影


来完成我今年的目标:看30部电影

看了这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其实我觉得不错看啦~
比我想象中好咯~

因为看之前我是蛮抗拒这套戏的@@
前三集也没看过

不过我觉得值得啦...

我小时候很喜欢美人鱼的X)
可是里面的美人鱼很恐怖/.\

好像Piranha那样~

我很喜欢美人鱼和传教士的爱情这一段...
有点感人~

女的美男的帅~蛮配的

评分:7/10
哇!
TS有卖巫毒娃娃了!


很兴奋下~因为吊着很多
可是这些巫毒娃娃做得有点不太专业哦@.@


我买了一个...


巫毒帝国的新成员!


眼睛很美!




啊~之后去吃BBQ PLAZA!!
好久没吃了/.\


想念上次吃的那次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咯~






就这样我过完了颓废的星期六!

星期二

啊啊啊啊啊
我又唱k去了@@

其实是因为和学会的人去看一套舞台剧
所以我今天才出街^^

唱了k就去看

《感天动地》舞台剧

感天动地是述说孝顺的一个舞台剧...
感天是一个孝子的故事
动地确实一个不孝子的故事

集合肢体、舞蹈、鼓、戏剧
是蛮大型的舞台剧啦

不过剧情有点闷~~





我和意晴一起回到士毛月^^
因为她的大学才士毛月..

真幸福~她的大学朋友载我回到家...

和她说了蛮多东西

自己越来越down

怎么好像假期的最后一天了的哪种心情?

还是我的假期名义上还没结束
其实已经过去了TT

哈哈
不是的

做导演捏!
这个假期才是很有意义的嘛:D



明天先去学校展开音乐会的后台训练...
过后就排戏啦



6 comments:

yiipin said...

我也看了pirates,其实要是你前三集有看过的话,会发觉这一集不怎么样,之前更有杀气更好看!其实我看完后一直耿耿于怀,好奇syrena和philip最后到底怎么了!因为他就这样被她拖下水...T_T到底是死是活??哈哈!虽然有时结局不重要,可是我这个人很在意结果...所以常常弄得自己很辛苦...这不是颓废,是充实的假期!我多想有这样的假期啊!

Shu Hui said...

yaya...pirates 这一集比较起来有点闷,第3集最赞!呵呵。
老师说,这个mermaid很美啊,我去看的时,候旁边的朋友一直说这mermaid很美很美很美~呵呵。
哈哈,我这个月应该是电影月,我会去看很多电影^^ kungfu panda很像不错哦。
祝你有个充实的假期=)

一po囧树 said...

yiipin~
哈哈~也是很多人这样和我说~说之前的集数比较好看啦~
不过我是蛮喜欢这类型的戏的啦~~

gui~
是咯~美人鱼很美~而且她们又弄到整身湿湿酱~
就很美咯XD

♥ мïικ ♥ said...

我也是觉得那些美人鱼很像piranha! ><

有点可惜没去看感天动地
不过没办法啦
在8独中 :)

啊哈哈哈哈
你确定今年有上映到30部好片吗?

一po囧树 said...

其实感天动地是还好罢了啦我觉得...

不懂哦~我希望能看到30啦>,<

小溪 said...

我也好想看pirates的!!!
虽然之前3集都没有追!
不过貌似没时间啊啊啊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