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11

依然梦一场

haiz
这张照片拍到有点蒙啊~~

假期里几乎每天都在排戏...
虽然开学好一阵子了..

但是我们仍然都有在排戏

那时很累的生活

但是
那也很充实

那天其中一个演员生日..

其实她是709那天生日啦~
不过我们后来有帮她在庆祝...

只是发生了一些状况

最后在楼梯口庆祝~
少人的可怜呢~

不过总算让她有一个蛋糕吹!

我这个导演算不错了啦XD



黄添文(右),你在干嘛==





























开学过后的排戏生活都很忙


啊啊~
做导演不简单嘛


不过不是第一次过了


这次比较轻松
可能演员比较乖~


没什么需要去操心...


只是


服装和音响要弄死我了>,<


服装很难找啊...


再这里问多一句


"谁有燕尾服?"


不过我知道没有人有...
所以我用西装代替了~


演员的服装真的很难找..


至于音乐
啊哈哈
一直试听音乐
一天听了百多首音乐


快疯了@@




不过对我而言


最重要是有人体谅


如果我为戏很辛苦的话
有演员的体谅就不会辛苦了=D


花絮:布景制作






































还有几天
就几天罢了




结业演出就要到了
梦就要结束了










4 comments:

EngKie said...

生活充实一点很好啊
虽然很忙碌,不过别忘了给自己一点休息时间 0.0

祝你的演员生日快乐!

一po囧树 said...

对啊~不过很快就要结束了

haiz
不舍=(

♥ мïικ ♥ said...

诶诶
最后那张图是什么丫? o.o

很好咯你的演员!
还有蛋糕吃! T T

要演出了..
可惜我没有机会看.. :(
难道我就真的要跟你们脱节了吗?

一po囧树 said...

haiz
还蛮遗憾的~

没得让你们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