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11

人品特质


哈哈
这个活动很有趣^^

辅导节老师给我们这个活动

就是上面那串葡萄...
我认为自己有的性格
我就画上橘色"❤"的代号


其他的代号这是朋友们认为的...
(有好朋友、邻座、点头之交)

哈哈

老师说我们有四面
第一面是朋友和自己都知道的一面
第二面是自己知道朋友不知道的一面
第三面是自己不知道朋友知道的一面
还有一面是未知的

opps
我自己认为自己=悲观、独立、信任别人、孤单、多疑、创意、感性、焦虑、固执、有耐心

比较多朋友认为我→
1st创意
2nd独立
3rd固执
接下来..有恒心、有主见、用心、信赖别人、焦虑

哈哈
所以
我的第一面大概有创意、孤单、独立、多疑、信赖别人...

不过其实我觉得很多的第三面(朋友知道我却不知道的)
其实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办法填了=.=
因为我自己只能填15个性格罢了

用心啊、有恒心啊、有主见啊这些我都没办法写啊~
其实我知道我有X)

不过其实很多第二面(自己知道朋友不知道)的东西
好像
悲观
有耐心
感性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丫!

不过有些朋友填我的性格我还蛮无奈的...
好像
任性?=.=
坦白?
乐观?@@
实际????????????????????????omg~


不过我好高兴班上的人都觉得我很有创意^^

还有
我有领导才能?
有两个人填~
哈哈
意外的开心起来=D


8 comments:

♥ мïικ ♥ said...

话说我也很喜欢这个测验!

而且我就知道
一定很少人知道
其实我是个悲观的人
他们都写我乐观
说是因为看到我每天都在笑

不过他们标的很多特质
都是我很喜欢的 X)

EngKie said...

这个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我们辅导老师也给我们玩过一个游戏
就是在一张纸上画一个人的形状,就比如火柴人姜饼人之类啦
然后和同座同学交换
同学就在火柴人身上写下他认为你有的特点
比如,人很善良-就写在心的部位那里
或者,人很聪明-就写在头脑的部位那里

可以帮助我们认清别人眼中的自己哦,哈哈

一po囧树 said...

我也是啊
很多人没写悲观

不过我原谅他们
因为我会隐藏^^
=D

said...

很多人和我自己都有圈创意和焦虑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圈我有自信和有主见...

一po囧树 said...

小纪:
哈哈
是咯~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也可以看到班上会回重视你=)


hsiang:
因为他们觉得你有嘛~
我也有很多很奇怪的XD

said...

我只能说他们不了解我 =w=

Jia said...

乐观点!活得也开心点~

>>反而九把刀不适合我
XD

一po囧树 said...

haha

本性难移丫XD

九把刀也有很多感动的~
我知道你不太喜欢太胃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