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1

各国风采❤

haiz
最近更新blog的次数少了

来看的人也少了

啊啊啊
不要因为我更新久而不来看我的blog啊TT
我很需要我的读者=D


最近帮朋友画了一些东西

哈哈
画到很可爱下^^

【各国风采】


日本❤
不知你们有没有看到~
小小的"18禁"
XD

这是法国=D
话说
埃菲尔铁塔引起了不少争议=.=

 美国❤
我喜欢那个自由女神XD
我还花了那个Hollywoon公司

看到吧!?

 猜猜看是什么?
是意大利啦=P

斜塔...罗马斗兽场...=)

神秘的埃及=D

金字塔...
还有绿洲啊XD

我爱的绿洲=)

英国=)

不知你们知不知道一个残酷的事实-.-
其实英国伦敦大桥并不是我画的那个

其实伦敦大桥是一条不美的桥
只是我们一贯以为是伦敦大桥的那条桥很美

所以大家才会把它那座普通的桥叫做"伦敦大桥"

其实大家误会了啊

不过为了美丽
我还是画了这座假的伦敦大桥-.-


哇哇哇

我画到最喜欢的中国!!

长城真的画的很有美感=)



耶!!

各国风采

耶!!


erm

马来西亚呢?


BERSIH大集会!!!
你们有参加吗?

我有去哟!

...
开玩笑啦XD

但是我绝对支持!

我会在家穿黄衣的=)

 7月围城?

haiz
KL的路快封完了@.@

政府做贼心虚?XD


4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你画的?很可爱呢~很像明信片~

一po囧树 said...

是啊
~
谢谢啊^^

FisH said...

很可爱下喔 xD

一po囧树 said...

啊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你留言XD

谢谢啦~的确画得很美^^"